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批吉利嘉际新车到店 欢迎试驾品鉴!

2019-02-18 15:28: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xx

吉利首款MPV嘉际展车已到达惠州辰达吉利S级旗舰店,欢迎新老客户到店品鉴,一睹它的“风采”。

备受关注的吉利汽车首款MPV车型吉利嘉际的首台1.8T燃油版车型实车今日正式到店啦!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到店品鉴!近年来MPV市场悦来越受老百姓的追捧喜欢,原因就是空间更大了,承载能力更强了,实用性得到了很好的发挥。

车身长度达到4706mm,轴距2805mm,比市场上主流的SUV都有优势,宽大的车身以及六座的布局,为家庭成员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

19款吉利嘉际很快就传遍了汽车圈,而关注的群体也变得越来越多,这不在近期,也有车友陆续的发现了到店的新车,还有车友专门分享了新车的到店情况,张先生介绍,说去4S店看车的时候,就偶遇到了首台到店的19款吉利嘉际,看到实车后也纷纷表示:这是要大火特火的节奏!另外还有车友说道:炸锅卖铁也要买一台,这真的是太亲民了。同时比亚迪宋MAX也会遇到最强对手。

而除了售价有火爆的潜力外,其实19款吉利嘉际的外观设计同样很吸引人,整车在外观上主打商务时尚气质,从这台到店的新车也可以看到,披上全新的车漆后,还多了几分惊艳,车头部分,依然是吉利家族脸谱,中网与大灯紧密的结合到了一起,整体效果很好,车身侧面,悬浮式的车顶很符合设计的主流。

吉利嘉际想要向公众传递的“岂止大,更豪华”车型关键词一样,嘉际在车身尺寸、配置、动力上,与同级别七座SUV相比,都有不小的优势,现在新车已经到店,欢迎大家前来品鉴!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