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慕名地中海季风 玛莎拉蒂2019款Levante

2019-09-11 17:14: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惠州地区,惠州骏佳玛莎拉蒂中心,全新2019款国六Levante车型已经到店,售价为96.18万起。

此次到店实拍车型为:2019款玛莎拉蒂Levante GranLusso。

外观方面

Levante采用了玛莎拉蒂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个前脸先显得颇具攻击性,运动感十足。尤其是直瀑式镀铬中网配上主动式进气格栅整体效果极其的震撼。

位于格栅中央的玛莎拉蒂标志性三叉戟车标,象征着极致的专属尊荣、澎湃力量和优雅风范。

大灯的造型非常犀利,点亮之后犹如海神的眼睛,让人过目难忘。

车身侧面翼子板,3道鲨鱼鳍散热口,这是玛莎拉蒂标志之一。

这台Levante GranLusso 为尊贵蓝三层漆,现场效果极为典雅高贵。

Levante具备鲜明的玛莎拉蒂特征,即使从远处看,Levante也能立刻被认出来。Levante线条唯美、气势磅礴,宛若蓄势而生、雕琢而成的波浪,诠释了玛莎拉蒂引以为傲的汽车设计精髓。

轮毂方面,普通版Levante标配的则是20英寸轮圈(中低配为18/19英寸),而实拍的GranLusso配备的是21英寸锻造轮毂,轮毂的造型极具吸引力。

标志性的尾灯组极具辨识度,并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极为醒目。

内饰方面

这台Levante GranLusso选装了杰尼亚内饰,时尚又不失豪华。值得一提的还有造型简单的三幅式方向盘,保证了双手握持的贴合,也不乏精致高雅,方向盘后还设置了金属换挡拨片,强化了Levante重视操控和驾驶感受的一面,另外中控台正上方的椭圆形时钟,这是从玛莎拉蒂总裁借鉴来的一个彰显华贵身份的设计素。

杰尼亚丝绸嵌入座椅,中央区域嵌入大尺寸V形波浪丝绸格纹,且支持座椅通风及加热功能。车门面板、车顶内衬和遮阳板也均采用杰尼亚丝绸织物包裹。

三辐式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无论在视觉上还是触感上都能表现出豪华与运动。三点和九点位置还设置了拇指凹槽,更有利于提升操控时的手感。

仪表盘配有模拟转速表和速度表,以及7英寸TFT显示屏。采用双炮筒加中央液晶屏的形式,中央液晶屏显示清晰、细腻。笔者认为机械表盘的设置更能彰显动感与激情。而且实拍的这款350马力的车型表底极速可达310,凶猛的数值说明了一切。

中控台顶部镶嵌了一块彰显玛莎拉蒂豪华气场的钟表,造型比较独特。

全新升级的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系统 (MTC+系统),界面采用精简化按钮设计,反应灵敏,融合多媒体功能和多项实用功能(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等)。以及显示倒车影像和提供操控指导。

此次玛莎拉蒂19款全系车型,最大更新为更换了全新双通道换挡手柄,设有"P"挡停车按钮,搭配高端8速ZF自动变速箱,提高了换挡舒适性及换档速度,同时降低油耗和确保精确行驶。

后排座椅同样镶嵌杰尼亚丝绸织物,空间宽大,还拥有空调分区调节装置、两个USB接口以及点烟器,还蛮人性化的,这对于一辆性能车来说,值得夸奖。

后备箱地台平整,空间足够大,后排座椅还可以按比例放倒,实用性很不错,电尾门开启。而且还设置网兜,防止行车中物品乱窜。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现款Levante车型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其最大功率为350马力和430马力。另外,Levante还提供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GTS和Trofeo两款高性能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551马力和59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采用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评:不论颜值还是性能,Levante凭借着纯正的血统,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能够脱颖而出的。很多车厂都觉得现在的受众目标越来越难搞,摸不透也抓不准他们的喜好。看看玛莎拉蒂Levante的表现,其实我觉得抓准自己的调性,清晰自己的路线,再拿出最大的诚意,什么难搞的客户都是不存在的。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