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比亚迪-宋Pr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凭实力说话 比亚迪超级体验日惠州站!

2019-10-04 10:17: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2019年10月1-3日,比亚迪超级体验日惠州站在惠州江北会展中心(南广场)隆重举行!为了让到场的汽车行业资深媒体以及车展现场的客户朋友们,深度并全面的体验比亚迪新能源矩阵车型,本次超级体验日分为静态展示区和动态展示区,提供多款比亚迪全新一代“王朝”系列车型,通过动态试驾感受从性能、智联、四驱等方面的驾乘体验。众所周知,比亚迪已成为国内新能源领域的领先品牌,王朝系列的各款新能源车型都在市场当中取得出色的销售成绩。让我们来看看那到底这些车型有哪些厉害之处呢?

来到活动现场,首先看到的就是王朝系列各款新能源车型的静态展示。在设计名师艾格加盟担任设计总监之后,其为比亚迪车型带来的全新Dragon Face家族设计让车型的颜值得到了大幅的提升。极具辨识度的前脸造型外加车尾紧跟潮流的贯穿式尾灯,相信车型在大街上的回头率自然不会低。

试驾路线是跷跷板、小驼峰、斜坡、颠簸路面等严苛路况,主要测试爬坡能力、悬挂承受能力及下坡时陡坡缓降系统的作用,测试车辆的抓地力,侧向通过能力、动力,四驱性能和整体的通过性。这条线路设置可以综合测试车辆的通过性、平衡性、稳定性、动力加速,是专业SUV应该是称为“勇者”才能完胜的试驾路线。

比亚迪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凭借研发实力和创新的发展模式,获得了全面的发展,并在电池、电子、乘用车、商用车和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电池领域,比亚迪具备100%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能力.从自主创新,到开放创新,历时20余年,比亚迪以创新为向新,为中国汽车工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强大的中华民族,呼唤强大的中国车!这是22万比亚迪人的光荣与使命,是比亚迪人向新而行的源动力。

新时代的比亚迪,践行向新而行品牌主张,推出了BNA架构,以国际化的全擎全动力智造平台、领先全球的新能源平台、开放车机硬件的自动驾驶平台、引领智能AI科技的智联平台,构成了造车新时代的顶层设计,赋能旗下产品,形成强大产品矩阵。2019年,比亚迪将继续进化BNA架构,打造体验和智价比“双极致”的爆款车型矩阵,把比亚迪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带给消费者。

比亚迪始终不忘初心,不懈努力,在全球汽车产业变革的大潮中,树强大中国车领潮形象。未来,比亚迪将继续凭借全新升级的BNA架构,统筹体系内部技术和资源,从基因层面全面进化,打造高阶智能汽车,助推比亚迪造车新时代走向巅峰,用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服务。

随着各地对于新能源车型提供各种政策福利,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型的兴趣越来越浓,车前的绿色车牌也成了一种时髦的标志。而在众多新能源车型中,以DM为代表的比亚迪新能源车型阵营以其出色的产品力以及合理的定价受到了大家的肯定,也取得了不俗的市场成绩。如果你也想对新能源车型感兴趣,那相信比亚迪车型应该已经在你的候选名单之列了。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