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深圳骏佳 君悦酒店时尚下午茶

2019-11-12 12:29: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2019年11月7日,深圳——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于品牌105周年诞辰之际与深圳君悦酒店跨界合作,一同演绎意式风雅。自11月7日起,于君悦酒店33楼的空中“大堂酒吧”推出联名时尚下午茶,将玛莎拉蒂的百年奢华优雅与意大利式甜品的丝滑甜蜜完美融合,开启味蕾探寻天地边界的奇妙旅程,感受至臻至美的时尚体验。

长身玉立,卓尔不凡。灵动轻盈的Ghibli轿车和激情动感的Levante SUV在酒店门口率先吸引了注意。优雅大气的轮廓,流畅动感的线条,勾勒出雕塑般的车身造型。标志性的鲨鱼嘴造型搭载自适应矩阵式全LED前照灯,气度非凡。蓄势待发的俯冲姿势、精巧别致的无框车门、C柱的“Saetta”标识,都充分展现了玛莎拉蒂独到的机械艺术之美。如果语言是内心最直接的表达,那标志性的引擎声浪是玛莎拉蒂极致动力性能的最佳外在体现。它以音乐般的美妙,让在场的宾客感受到玛莎拉蒂激越磅礴的驾驭感受。

驻足于优雅动感的美车身畔、轻嗅天然皮革的细腻芬芳、聆听激越澎湃的引擎声浪、细品醇香浓郁的意式咖啡、精美绝伦的美食美酒……明蓝静寂的地中海滋养了意大利人对待生活的热情,而孕育于这方土地的玛莎拉蒂则拥有与生俱来的浪漫与艺术气息。始于1914年的玛莎拉蒂,成立105年以来一直传承优雅与奢华的造车理念,而深圳君悦酒店十年来专注于宾客服务体验,为宾客带去与君同悦的非凡华丽礼遇。两个品牌的理念与精神在此次联名合作中相得益彰。

此次联名时尚下午茶采用深圳君悦酒店“大堂酒吧”的传统三层下午茶形式,酒店饼房团队将玛莎拉蒂时尚优雅的主调色彩与流畅锋锐的车身线条设计融和到意大利经典下午茶点之中,精心雕琢每个细节,款款皆是匠心之作。以玛莎拉蒂经典蓝色为主色调设计的甜点,既有玲珑精美的意大利经典传统甜品,如蓝莓巴伐利亚、提拉米苏杯、意大利乳清芝士卷,又加入意大利冰淇淋棒棒糖和伯爵茶香草慕斯的创意搭配。这与玛莎拉蒂忠于百年传承又创新进取的精神不谋而合。浩瀚明蓝的地中海孕育出奢华舒适的玛莎拉蒂,也传递意大利人优雅惬意的生活方式。饼房团队以此为灵感,创作吞拿鱼塔塔配黑鱼子、迷你和牛汉堡和焦糖法国鹅肝等汇聚顶级食材的咸点。犹如舌尖瑰宝,口感鲜滑丰富,透露着浓郁地中海风情,给挚爱美好生活的饕客带来如海风般的清新味蕾体验。

探寻美的力量 演绎意式风雅。纵情于33楼高空,与三五好友品尝时尚意式下午茶,品一口沁人心脾的甜蜜,领略玛莎拉蒂品牌百年匠心之大成,纵览深圳君悦十年历久弥新,感受这难得的欢聚和美好生活的惬意。2019年11月7日至12月31日,玛莎拉蒂深圳骏佳行与深圳君悦酒店联名下午茶供应时间为下午1点至6点,每套售价人民币358,包含两位品尝的咖啡或茶。宾客更可以选择享用法国凯歌皇牌香槟一支加下午茶套餐,售价人民币888元,让下午茶体验更别具一格。

关于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1914年创立于意大利博洛尼亚,一个优雅、有着意式高贵血统的超豪华品牌,今年正值105周年,百年风雅,历久弥新,有着强劲的生命力。作为意大利顶尖轿跑车品牌之一,玛莎拉蒂一直在续写它的辉煌传奇,典型的意式美学内涵,传承百年的优雅、奢华、运动与激情,它的荣耀让人铭记于心。在105年的岁月洗礼中,不忘初心,用浑然天成的卓越品质、独一无二的专属风格、精心雕琢的点滴细节,和时光凝练的品牌哲学,诠释对生活和艺术的无尽灵感。今年是玛莎拉蒂入华15周年,也是骏佳集团与玛莎拉蒂携手合作12周年,玛莎拉蒂骏佳集团创造了瞩目的成绩。连续多年在销售、售后服务、市场与客户服务等各个领域,屡次荣获玛莎拉蒂全国最佳经销商等多项奖项;站在12年的崭新起点,骏佳集团玛莎拉蒂服务中心已遍布于广州、深圳、厦门、中山、惠州;为更多用户带来玛莎拉蒂独特的品牌体验和全方位卓越的客户服务。

关于君悦品牌

君悦酒店为全球旅行者开启卓越的华丽礼遇,打造难忘的尊贵体验。君悦酒店遍及世界主要门户城市以及度假胜地,通过将当地特色风情巧妙融入到酒店设计中,为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演绎多元的文化体验。秉承对卓越的追求,君悦酒店拥有令人瞩目的建筑和创新的设计,同时为宾客提供关怀备至的服务,豪华的住宿体验,以及丰富的餐饮、休闲、商务选择。所有的君悦酒店均设有特色餐厅、奢华水疗、健身中心、以及商务会议设施。君悦酒店坚持“与君同悦”的理念,每天为宾客打造处处皆难忘的华丽时刻。

新闻垂询,敬请联系:

商家名称:深圳骏佳玛莎拉蒂12年品牌中心店

销售电话:0755-23987722

店面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大中华IFC一楼L1-32号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