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卫惠州碧水蓝天 惠州金广华汽贸开业

2019-12-11 14:06: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2019年12月9日,在惠州金山汽车城,惠州金广华汽贸盛大开业!

从5月以来,惠州有一种身披“绿衣”、车厢密闭、干净整洁的车辆陆续亮相各大建筑工地,负责运输工地渣土。其斯文的外表,与有粗活、累活标签的建设工地形成强烈对比,这就是新型的泥头车,密闭行驶,完全不用担心洒漏。长期以来,泥头车(渣土车)超限超载、洒漏、扬尘、超速行为备受诟病。而开放式车厢遗撒导致的尘土飞扬,直接影响空气质量监测指标中的PM10浓度,也就是会影响到空气质量。为此,我市引进智能渣土车。智能泥头车的智能不仅是亮丽的车身,还体现在每个细节。比如,车厢盖没有密闭,车辆将无法启动,从源头上杜绝超载和遗撒。同时,车身安装有6个摄像头,对驾驶员行为、载重情况、路况等进行在线监控,在线及时提醒驾驶员纠正运输过程接听电话、吸烟等危险驾驶行为,从源头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龙鼓舞欢腾开场

总经理刘金广开业致辞 表示为惠州碧水蓝天贡献力量

醒狮采青 送上开业祝福

惠州金广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惠州市中国重汽N6G360智能环保合规自卸车专卖店,现已隆重进驻惠州市金山汽车城,为保卫惠州碧水蓝天足量提供渣土车资源,特开设以旧换新业务,减轻不合规渣土车换车压力。

传统自卸在合规运营的路上表现大不如前。在城建渣土运输领域,越来越多的城市管理部门选择短轴距8×4作为准入车型

中国重汽厂家代表现场推荐惠州版特供车型

中国重汽短轴距自卸车正是为该领域推出的适应性产品——匹配曼动力的N6G 8×4自卸车。轴距更短,转弯半径更小,复杂路况适应性更好。

N6G8×4自卸车匹配MC09系列发动机

更轻

新材料 + 新工艺 + 新设计的综合运用,结合全新优化工程车架、轻量化车桥、轻量化上装等一系列轻量化总成的匹配,进一步降低自重,完美契合国家法规要求,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和收益。

更舒适

国际品质座椅,气囊减震,体验极致舒适。仪表台设计简洁实用,尽显现代气息,视野开阔无死角,更适合工程运输复杂路况。

更安全

驾驶室满足欧洲碰撞法规要求,猛烈撞击可瞬间后移,标配 EVB 排气制动,超大制动功率,具有国际级别的主被动安全性。

2019年12月9日惠州市金广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正式开业,真诚恭迎惠州各界朋友莅临指导、赏车。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