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将推出Amarok车型 与福特共同开发

2019-03-29 10:22: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乔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最新消息表明大众汽车将会推出全新Amarok车型,跟以往车型不同的是全新车型将会与福特汽车公司共同开发,但在设计和动力系统方面却有不同。

在2019年底特律车展上,福特和大众宣布,除了未来的厢式货车外,双方还将合作生产下一代Ranger和Amarok皮卡。因此这款车将会与大众Amarok皮卡共享技术开发。但福特全球市场总裁在合作声明中表示,这两款车将是截然不同的产品,拥有独特的动力。

据了解,福特有意收购Argo公司的股份,并切将于大众合电气化部门的成果,当然在这其中还包含了最新的MEB电动化平台技术。与此同时,大众全新Amarok将会基于下一代Ranger车型打造,未来也将成为欧洲市场中十分重要的皮卡车型。

动力方面,目前车型搭载的是3.0T V6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提供163马力、204马力和224马力三种功率输出,其中输出功率最高的版本对应峰值扭矩为5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但从目前福特车型规划来看,也在加速纯电动和混动车型的速度,未来不论是大众Amarok还是福特Ranger,都有可能推出新能源版本,满足市场需求。(编译/乔大 编辑/王洋)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