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C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AMG CLA 35预告图发布 将亮相纽约车展

2019-04-08 10:30: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网汽车讯 继A35两厢和三厢车型推出之后,奔驰计划在推出45系列之前率先推出CLA35高性能车型,作为35系列的第三款车型,新车计划于2019纽约车展正式亮相。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全新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为30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和刚刚发布的AMG A35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AMG独有的单横幅格栅提升了前脸的战斗气息,配合两侧的三角形大灯整体显得非常犀利。两侧进气口加装的独特的风刀装饰条,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后视镜盖采用了纯黑色设计,运动气息非常浓郁。尾部方面,三角形尾灯组与前大灯形成了呼应,大尺寸尾翼与后扰流器都无形中透露出新车的高性能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现款A级拥有极高的相似度,但多处细节的处理体现了新车的独特身份,包括引有AMG字样的方向盘、碳纤维中控饰板、铝合金运动踏板以及带有AMG LOGO的运动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源自AMG A35车型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四驱系统。从这组动力参数可以推测,CLA35上市后的对手将锁定为宝马X2 M35i、奥迪S3大众高尔夫R车型。(编译/逯盘辉 编辑/王洋)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CLA级
奔驰CLA级
指导价:30.28-39.5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28-39.58
紧凑型车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