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惠州市区古塘坳立交主体桥面正式通车

2019-05-08 08:39: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市区古塘坳立交与仲恺大道、三环南路相接,是缓解惠城往来仲恺交通拥堵的配套工程,一直以来,其建设进展备受市民关注。5月3日11时,现场传来好消息:古塘坳立交主体桥面正式通车,届时将有效缓解南三环与仲恺大道交叉位置的通行压力。

小编了解到,古塘坳立交是惠州市仲恺大道及鹅岭南路道路改造项目中最重要的交通节点之一。新建立交桥梁包括左右幅主线桥、G匝道桥和F匝道桥等工程,实现立体交叉互通,改造完成后将不再设置红绿灯。立交主体桥面放通后,从金榜路往三环南路可以直接上桥,不用从桥下绕行等几个红绿灯了,大大节省了市民的通行时间,缓解交通通行压力。

根据规划设计方案,古塘坳立交建设内容除新建立交桥梁外,还有桥梁下方工程。桥梁下方工程包括桥梁下方道路破除及重建,同时改造项目还将完善雨污水管、人行通道等工程,以完善道路功能和设施,实现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人行分流,让秩序更加有序。按施工组织计划,整体立交工程计划于9月底完成建设并通车。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