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新闻>正文

吉利全新车型星瑞试驾活动顺利结束

2020-11-09 14:52: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中国目前科技储备最充足、产品力与品牌力最强大车企之一,近期吉利瑞也是热门话题,打着中国家轿颠覆者的口号大肆宣传,我们今天就来试试看!

外观

吉利盾牌式中网中间采用了由密到疏横向排列,弱化了重复套娃式盾牌的存在感,全黑的logo配色让整个前脸更加整洁大气!车顶除采用小溜背的设计,后窗有一小尾翼也是个加分项,车尾的设计有一丝丝的沃尔沃领克的味道

驾驶

沃尔沃T4发动机已经在吉利旗下许多品牌,非常多的车型上大规模应用了,在低速缓行路段这套双离合变速箱把换挡顿挫抑制到了一个令我非常惊喜的地方!在高速巡航或是急加速时它还能释放出双离合优异的传动效率!如果想要享受片刻宁静,那就一定要打开Bose音箱来帮助你“降噪”。

吉利星瑞不比不试不买可见底气之足!总都来说15万买一台家用轿车,星瑞真是一个不错之选。空间、动力、外观、配置也是不错的!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