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新闻>正文

专访新协力集团长城品牌总经理冯信发

2020-11-21 17:18: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贸易中心盛大开幕,展期为11月20日至29日(共10天)。在此期间,百强经销商集团广东新协力的WEY品牌总经理冯信发先生受邀亲临凤凰网汽车高端访谈现场,分享经销集团是如何通过二手车业务打造换置市场的新风尚
 
以下是高端访谈实录:

凤凰网汽车:各位凤凰网汽车网友,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电网络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2020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媒体展台凤凰网汽车高端访谈的现场。

今天,我们邀请到中国汽车经销商百强集团暨哈弗汽车授权经销商实力嘉宾代表——广东新协力集团WEY品牌总暨哈弗顺德汽销店总经理冯信发先生。冯总,您好!

冯信发:您好!

凤凰网汽车:欢迎您来到我们凤凰网汽车、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电网络车市对话联合高端访谈的现场,请跟我们的广大网友和观众朋友打个招呼!

冯信发:大家好!我是新协力集团长城品牌暨新能源部门的总经理冯信发,很高兴来到广州国际车展凤凰网汽车的展台,与大家一起交流一下汽车市场的现况。

凤凰网汽车:欢迎冯总的到来!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请问广东新协力集团WEY品牌和哈弗顺德汽销店开展了哪些不平凡的工作?能跟大家做个介绍吗?

冯信发:2020年真的是不平凡,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整个经济环境的变动,使得大众消费者的出行方式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因此,我们从1月份开始到3月份也做了一些应对措施:如上门维保、上门试乘试驾等,包括视频网络的团购活动,都因为疫情有一定的变化。

凤凰网汽车:在特殊的一年当中,广东新协力集团WEY品牌和哈弗顺德汽销店分别取得怎样的非凡成绩?

冯信发: 2020年,WEY品牌受疫情的影响,在销量方面有一点点的下滑。故此,WEY品牌在这次车展推出了坦克300,主要以越野个性化为主,其价格是在17.58万到21.38万之间,相信为了重燃市场激情,以后WEY品牌会陆续推出新车型。

由于哈弗品牌在9月份开始有很多新产品上市,包括哈弗大狗SUV、第三代哈弗H6等车型的推新,市场热度都很高;而这次车展,哈弗推出了初恋SUV,其价格大概在8到10万块钱左右,比较亲民,所以在展台也吸引到不少观众的关注。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汽车发展到今天,前景还算得上一片大好,藉着这股热潮,广东新协力集团旗下WEY品牌VV7的新能源车型上市至今市场表现力如何?

冯信发VV7新能源车是以PHEV为主,就是插电式混合动力。因为车型的局限,在广州、深圳等限牌城市的销量会比较好一点,在佛山区域则还有上升空间。不过我们的长城品牌、欧拉品牌是纯电动的,且它们产品的价格区间在6万到13万左右,所以市场表现还算十分喜人。

在这次车展,欧拉推出了好猫车型。好猫车型比较有个性,既有复古的外形设计,又能兼顾科技感的塑造,正如那一开门直接启动,一关门直接关闭,无需启动键控制的设计,都是贴合当下的配置潮流。相信未来品牌旗下车型的发展,会增添更多这种智能化的体验吧。

凤凰网汽车:截至今年6月,我国汽车保有量达到2.7亿辆,汽车市场经过30年发展由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转变,“网”罗科技,新基建注活力、扩增量,促进汽车消费升级,请您谈谈广东新协力集团经营的WEY品牌和哈弗汽车旗下车型在这一方面的具体表现和驾驶应用吗?

冯信发:我非常赞成你们提出的观点,现在的市场就是从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为此我们在各方面的工作主要分以下三点进行。

百强经销商集团广东新协力的WEY品牌总经理冯信发先生(左)、凤凰网汽车广东站总经理周益龙先生(右)

第一方面是保客营销,保客营销就把现有的保有客户转成忠诚客户。

第二方面是关注二手车,通过以旧换新策划,我们换置了很多二手车。针对这些车型的换置补贴,我们由原来的两三千,提升至最高2万块钱,这高额的新车补贴让车主们可以更轻松用二手车换置新车。此外,我们在4S店也开设了认证二手车的专区,以贴合现在消费者的需求。而二手车的增量,应该也可以带动4S店的总销量提升。

第三方面是金融,从汽车金融在2000年兴起后,不少消费者选择买车都是选择贷款,由数据得知,选择贷款买车的客户从原来的10%,现已提升到80%。因此我们跟工厂或者银行会进行深度合作,进而包装一些免息的产品,令更多的客户、更多的车主可以享受到金融的便利性。

凤凰网汽车:我国“十四五”规划迎来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展望2021年,广东新协力集团WEY品牌和哈弗顺德汽销店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新布局呢?

冯信发:在2020年,受疫情影响,我们加大了二手车业务的布局,为了进一步扩大总体销量和影响力,我们还开了很多商场的体验中心,并加强在网络销售的布局。

凤凰网汽车:在此,您有什么心声和寄语想对集团经销店、广大车主朋友及公司成员表达和传递的?

冯信发:2020年真的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经济没有全部回升的前提下,希望大家在2021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2021年,大家一起加油!

凤凰网汽车:好的,感谢冯总的精彩分享!也欢迎大家选购WEY品牌和哈弗汽车座驾!认准中国汽车经销商百强集团广东新协力集团!再次感谢冯总作客我们凤凰网汽车、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电网络联合高端访谈车市对话!预祝广东新协力集团蒸蒸日上!谢谢!

冯信发:谢谢!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