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劲炫AS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or沉稳 2018款劲炫与柯米克你选谁

2019-01-17 05:0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导购:个性化是现今新生消费者的主要购车需求,为此各大汽车厂商也将个性化素纷纷加入到新车型的设计之中。另一方面,新生消费群体对于价格也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而在国内市场十万元的价格区间一直是销量的集中地,为此我们今天挑选了两款备受年轻消费者关注的SUV车型,分别为2018款劲炫斯柯达柯米克,来看看你究竟会选谁?

外观方面,2018款劲炫采用了三菱最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充满流线感的锐利线条,给人以强烈视觉冲击,X型的格栅造型动感十足。此外,高调的造型配合极具张力的镀铬装饰亮条,运动气息浓郁。高颜值下彰显的是“强劲无比的驾乘表现”和“周全放心的安全防护”的两大核心理念

柯米克延续斯柯达车型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的设计理念,周围用镀铬线条进行装饰。两侧的LED全新造型头灯与格栅相连,突出斯柯达家族车型年轻化的产品定位。两侧的LED全新造型头灯与格栅相连,突出斯柯达家族车型年轻化的产品定位。

内饰方面,2018款劲炫采用了圆润和平直线条相结合的设计手法,并在多处内饰上运用烤漆工艺,光泽亮丽,视觉冲击感强烈。另外,中控台部分配备有10.1英寸多媒体屏幕,搭载DA智能互联系统,极大提升了内饰档次感。无论是实际操作还是直观感受,都表现出色。

柯米克的内饰与柯珞克的造型基本类似,其配有8英寸大显示屏,中控屏幕、多功能三幅方向盘、无钥匙启动与整真皮座椅等;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带有镀铬装饰点缀;中控区域触控大屏比较醒目,下方空调控制旋钮被中间镀铬饰条进行划分;座椅腰部调节一改德系反人类的设计风格,换为了拉手式,便利性有增加。

动力方面,2018款劲炫提供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马力与16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带模拟6速运动模式)。

柯米克在动力方面仅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主流悬架组合,全系仅提供两驱版本。柯米克在动力参数非常一般,勉强达到日常代步需求,如果换做年轻人驾驶,这样的动力表现显然无法让人满意。

全文总结:经过对比,不难看出二者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外观虽然有着不同的风格,但是都符合时下的审美,并且两款车型在售价方面也都有一些重叠。在舒适性配置上,2018款劲炫要更为厚道。至于动力,2018款劲炫的选择性也更多。最后在价格方面,柯米克由于仅有一款发动机车型,所以具有一定的优势。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劲炫ASX
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