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味越级豪华体验 2019款奇骏焕新驾到

2019-01-23 05:4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原创导购 有句老话讲得好,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就拿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来讲,一片繁荣昌盛的热闹景象。的确如此,伴随着汽车不可或缺指数直线上升,越来越多的车型已然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幸福的烦恼应运而生。

随着竞争压力愈发凸显,除终端售价比拼之外,各家汽车厂商更是在提升配置方面做足了工夫,可谓武装到牙齿。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详细介绍这样一位高光选手--东风日产2019款奇骏,越级而来,诚意满满。

傲人销量

据乘联会相关数据显示,日产奇骏在2018年11月份的整体销量为18428辆,较去年同期相比,提升6.1%;2018年前11月份总体销量为18330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高达12.4%。整体来看,日产奇骏始终位于合资级SUV车型销量前列位置,且优势较为明显,这充分说明消费者对于日产奇骏的百般认可。

越享豪华

说起2019款奇骏,最大变化莫过于大幅提升配置,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驾驭感受。其中,2.5L车型(除智联七座领先版外)更是搭载了BOSE全定制高保真豪华音响系统,什么概念呢?简单来说就是20万的支出,享受百万级用车感受;此外,2019款奇骏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具备BOSE音响的车型。

关于BOSE,对于发烧友来讲并不陌生,作为美帝最大的扬声器厂家之一,自成立以来就本着“尽探索之力,享音乐之极”的宏伟目标,造就一条循序渐进的匠心之路。而伴随着涉足领域越发广泛,我们已经可以在不少豪华车型之中见到BOSE字样的烫金标识。但在此前,也仅仅展现在豪华品牌车型之中。

如今,这样的豪华配置被引入到2019款奇骏车型之上,足够看出东风日产对于广大消费者的满满诚意。坐进车内,开启音响,来上一曲曼妙音乐,仿佛置身世界顶级歌剧院那般的美妙。

安全至上

看过了BOSE音响这样的豪华配置,2019款奇骏所具备的安全配置也得到全面提升。其中2.0L舒适版、2.0L七座舒适版以及2.5L智联七座版增加了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等多项智行科技,主动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而2.5L智联豪华版,进一步增加了ICC智能自适应巡航、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多项行科技,在主动安全科技上与2019款奇骏2.5L CVT四驱至尊版一致。 与此同时,近半高强钢使用比例、ZONE BODY车身结构,大幅提升出行安全。

时尚舒适

作为同级之中的佼佼者,2019款奇骏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元素,日产品牌最新的V-Motion设计理念,线条锋利且营造了更丰富的层次感。此外,独特的LED前后组合灯光光绘设计具备极强辨识度,不同色调的外观布局以及切削运动轮毂等等配置尽显运动风范,轮毂大小分为17/18/19英寸。

2019款奇骏在内饰设计方面更为年轻与时尚,整体内饰布局简洁,且不失科技感。此外,车内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较同级相比更具豪华感。舒适智能方面,2019款奇骏2.5L车型及2.0L智联舒适版、2.0L智联七座舒适版新增东风日产的“智行+”车联系统,该系统涵盖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6大前沿科技,能实现人、车、互联网的全面互通,让消费者随时与世界互联。

高效节能

得益于品牌的高效节能优势,2019款奇骏继续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而且,日产对2019款奇骏的发动机进行了调教升级,提升其燃油经济性,其中2.0L车型5座版车型百公里油耗由7.1L下降至6.2L。

专业越野:

之所以被称为全能选手,2019款奇骏另一大武器则是所具备的过硬越野能力,2.5L车型配备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可通过独有的模式转换旋钮自由选择不同的驱动模式,包括2WD模式、AUTO智能动力分配模式以及LOCK模式。而且,2019款奇骏还具备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此外,搭配带横向稳定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于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足够应对各种路况。

文章总结: 其实,就目前来讲,SUV车型的优势依旧是其他级别车型所无法比拟的。因此,大家在选购车型的时候,尤其是家庭用车的客户,SUV车型势必会使首选。就拿2019款车型来讲,时尚流行的外观设计,搭配面面俱到的综合实力,以及此次大幅提升的尖端配置,无疑是当下购车者的优质之选。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