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祺智PH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绿色出行的首选 解读广汽三菱祺智PHEV

2019-01-31 05:0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导购:为什么现今主流的车企都将新能源汽车看作是未来汽车市场的关键?动力好又经济环保这两点很符合当下的汽车发展趋势,这也就是目前新能源汽车热销的关键。虽然时下的纯电动车能够做到零排放,但是在续航能力和充电方面一直做得不够尽善尽美。而一辆既符合环保理念,又能解决不少用户头疼的“续航里程焦虑症”的混合动力车型就正中消费者的下怀了。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广汽三菱的首款新能源SUV——祺智PHEV,它能不能满足你的消费需要。

广汽三菱-祺智PHEV

市场指导价:20.98-21.98万

外观方面,祺智PHEV整体车身线条比较硬朗。前格栅采用的单幅式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并且营造出了更为硬朗的视觉感受。车身侧面采用了平直的腰线贯穿车身,而悬浮式的车顶设计符合时下主流的审美需求,使它看起来更加的时尚。而尾部的设计也显得十分饱满,并且加入了“PHEV”标识,证明其混动版身份。

内饰方面,祺智PHEV采用了驾驶舱悬浮环绕立体布局,层次分明,各功能区划分明显,操作便捷,中控彩色触摸屏分辨率较高,内部功能也比较全面。

配置方面,祺智PHEV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装置、发动机防盗锁止、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车载导航、蓝牙电话、车窗防夹手等功能。顶配车型还配有自动头灯、前排座椅电加热、后视镜电加热和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功能。

动力方面,祺智PHEV搭载由1.5ATK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电池为三元锂电池,容量为13kWh。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1kW(97Ps)/5500rpm,最大扭矩120Nm/2500-500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300Nm。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6L/100km。

全文总结:在追求环保节能的当下,作为广汽三菱的首款合资插电式混动SUV,祺智PHEV集高颜值,大空间、强动力、潮科技、高安全性能于一身,加之在享受国家补贴,地方补贴和厂家补贴的优惠条件下,整车的价格已经极度吸引力,再算上长续航,节能所带来的低廉后期用车成本,各位小伙伴,快入手一台舒适省心的祺智吧,携手感受智能汽车新生活。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21.98
其他
1.5L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