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奥迪-e-t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 e-tron领衔 2019值得期待的电动车

2019-03-09 05:0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年度盘点:在行将过去的2019年1月,各大汽车厂商都在忙着总结2018年收获的成绩。而在接下来的二月正好迎来一年一度的春节假期,国内的新车车市最少要等到三月才能正式拉开序幕。众所周知,中国目前作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汽车厂商对于这一细分市场的态度显而易见,新车的投放速度更是放在了第一梯队。为此,本篇文章我们将会对2019年即将上市的纯电车进行一次盘点,看看有没有属于你的菜。

奥迪 e-tron

上市时间:2019年第一季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新车前格栅上下部分为封闭式,而考虑到空气动力学效应,中间部分则未完全封闭;格栅四周的边框很窄;大灯组造型更加锐利。尾部,该车尾灯采用熏黑效果,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点亮后科技感十足。此外,其后备厢上设有小型扰流板,进一步凸显运动化的效果。

内饰是最新的奥迪设计风格,中控台双液晶屏、仪表盘同样也是液晶屏。屏幕显示效果精细,同样也能有更多显示方案,支持车主的个性化自定义。中控台的触摸屏带有振动反馈,能够提示车内人员是否按对了地方,增加在盲操作时的准确性。

新车搭载95kWh锂电池组,匹配前184马力、后224马力双电动机,总输出功率408马力、664牛·米。WLTP的标准下的续航能力为400km(NEDC工况会更长)。具备11kW/22kW慢充以及最大150kW的直流快充。

梅赛德斯-奔驰 EQC

上市时间:2019年底

新车外观大量沿用了Generation EQ概念车上的设计素,整体线条相比传统SUV要更加低矮和流畅。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了镀铬饰条,格栅周边也勾勒了一条更为粗壮的镀铬装饰。贯穿式日行灯带自头灯两侧延伸至前中网饰板上沿,显得很有未来感。车身尺寸方面,EQC的长宽高为4761/1884/1624mm,轴距2873mm。

内饰部分, 奔驰EQC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双10.25英寸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贯穿在一起显得很有科技感,新车的内饰其它设计与现款奔驰家族其它车型均高度相似。不过EQC内饰也有自己独特的细节,例如方形的空调出风口等。新车的液晶仪表盘是个亮点,背景不同色调对应不用的速度,粉红色对应加速,能量回收时对应蓝色。此外,新车将标配奔驰最新版MBUX车机系统。

尽管车身尺寸上要比楼上的e-tron小不少,但EQC同样也是一款定位于高性能的纯电动SUV,并且直接提供的是国产版本,速度比对手快了很多。国产EQC搭载的是一块80kWh的锂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支持22kW的交流慢充以及110kW的直流快充,NEDC续航超过450km。

比亚迪 EV

上市时间:春节后

外观部分,唐EV整体造型与唐DM基本一致,不过在进气格栅部分与唐DM车型作出了细微差距。车身侧面修长的车身看起来十分优雅,流畅的线条也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大灯使用了LED光源,并且配备了LED日行灯。车身侧面及车尾与唐DM也保持了高度一致,依旧使用了悬浮式车顶和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唐EV的内饰与唐系列车型完全一致,简洁大方的内饰布局与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控屏依旧吸睛,前方配备全液晶仪表,搭配造型别致的电子挡杆,提升车内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的是一台245马力的电动机。根据工信部信息,新车将提供EV500/EV550/EV600三种版本,意味着新车的最大续航或将达到500-600公里。另外,EV600的版本将是比亚迪品牌首次搭载NCM622电池。新车将于年后上市,敬请期待吧。

全文总结:无论是深耕新能源汽车多年的比亚迪,还是海外豪华品牌,都将未来的汽车市场寄希望于新能源。为此奥迪和奔驰都迫不及待的将刚刚亮相的纯电车型带入中国市场,可以预见的是2019年的中国新能源市场将会呈现出惨烈的竞争状态,传统车企对阵新势力造车,豪华品牌对标特斯拉,都将在2019年正式上演拉锯战。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e-tron
奥迪e-tron
指导价:66.98-82.86万元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98-82.86
中型SUV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66.98-82.86
中型SUV
纯电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