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个性进行到底 实拍雷克萨斯UX 260h

2019-04-04 05: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 新车实拍:细看近两年雷克萨斯对于新车型的投放,不难看出都是针对轿车阵营,先是换代了旗舰级行政轿车LS,而后又将国内最为走量的中型轿车ES进行了换代。在SUV大行其道的今天,薄弱的SUV阵营让它不免在豪华品牌竞争中缺少一些份量。

在1月23日雷克萨斯将自己的新车型UX带入国内并上市,定位于紧凑级豪华SUV的它能不能在奥迪Q2L宝马X2的较量中获得一些声音,跟着我们的实拍一同了解一下雷克萨斯UX吧!

新车的厂商指导售价为26.80-37.10万,我们今天的实拍车型为雷克萨斯UX 260h F SPORT全驱版,售价为33.30万元,也是全系唯一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

雷克萨斯UX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0*1520mm,轴距为2640mm,与同级竞品的对比中,在长度和宽度上占有一定的优势。

外观小结:说实话如果看过UX的原型概念车,那么对雷克萨斯UX并不太陌生,都属于那种犀利激进的风格。这套设计放在这样的小车上还是很别致的,棱角分明的姿态容易让人着迷。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