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祺智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济又环保 推荐四款十万出头新能源SUV

2019-04-19 05:4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 购车推荐:SUV车型在传统燃油车领域的火热程度不用多说,并且这股热风也逐渐吹响新能源领域,这也让消费者们对于购车的选择也变得更加多化。在现今,新能源的汽车的经济性、环保性优势让它成为了宠儿。下面这几款新能源SUV车型,补贴后10万出头即可,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

广汽三菱-祺智EV

补贴后售价:13.58-13.98万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10km

外观方面,广汽三菱祺智EV虽然与广汽新能源GE3基本一致,但是在细节处还是保留了自己的设计元素,在下保险杠处作出了区分,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整体显得非常别致。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40mm,轴距为2560mm,侧面线条流畅,运动范儿十足。车顶后方C柱采用黑色处理,营造出不错悬浮式效果。而在尾部造型设计方面,与车头部分呈呼应关系,三角形的雾灯同样出现在了尾部。

在内饰设计上,广汽三菱祺智EV的亮点也不少,大面积的软性搪塑材质和缝线工艺的运动极大提升了车内档次感,全液晶仪表盘和旋钮换挡机构让整车的档次感有上升了一个台阶。值得一提的是全系配备无线充电系统,不需担心找不到数据线或插口不匹配,方便又整洁。

内饰重点说说这套Al系统,除了配备传统的蓝牙、多媒体、导航系统外,还支持AI双地图实时导航、车载社交出行、车载QQ音乐、AI补电 一键找桩、停车费无感自动扫牌支付服务、AI车控智能语音等诸多时下主流的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广汽三菱祺智EV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峰值扭矩290N·m,最高车速156km/h,0-50km/h加速时间4秒。

电池方面,使用了新一代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达到了业界的160wh/kg,具备IP67(车型防护安全级别IP67)防水防尘等级;电池平整化布局,提高了车身空间利用率,降低车身重心。续航方面,综合工况续航已达410km。

充电方面,配备快、慢双模式充电功能:新一代快充技术,30分钟充满80%电量;交流慢充8小时可充满100%电量。

小结:从产品角度来看,祺智EV是一款综合实力很强的纯电车,无论是外观的设计还是内饰配置,都展现了现阶段该细分市场中的主流水准。结合着它的售价来看,在同级中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如果近期想选购一台纯电车的朋友们,不妨看看祺智EV。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祺智EV
祺智EV
指导价:12.98-1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3.98
小型SUV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