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南>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济南这9条“肠堵路”即将施工打通

2016-07-26 11:29:41
来源:舜网 作者:

济南治堵工程进一步推进,这次还是大手笔!记者25日从市城建委获悉,济南拟投资5.6亿对机床二厂路、七里山西路南段、泺安路西延、幸福街西段等9条断头路、瓶颈路进行改造。目前已进入招拍挂程序,只待施工方、监理方等敲定后便可施工。

在济南城建委官方网站上,这条招标公告共3个部分,分别是济南市2016年断头路、瓶颈路治堵工程的勘察、设计和监理,项目总投资5.6亿元,9条路分为两个标段进行。

记者注意到,铁厂北路西延和泺安路西延工程是两条断头路。其中铁厂北路西起奥体中路、东至开源路,将近1500米,规划为城市次干道;泺安路西延工程,西起药山西路、东至无影山北路,是长约1300多米的城市主干道。此外,幸福街西段(二环西路—兴济河桥)、七里山西路南段(二环西路—兴济河桥)、机床二厂路(东韩路—南辛庄西路)、经三路(纬十路—纬一路)、西泺河路(清河南路—北园大街)、北关北路(北园大街—明湖西路)、济泺路(成丰桥—小清河)等7条瓶颈路,也将进行扩宽整修。

据了解,这些路“肠堵”已多年,都是造成附近交通拥堵的主要原因。对于这些路的施工时间,招标公告并未明确,不过按照正常的招拍挂程序,两个月左右便可进场施工。

市城建委相关数据显示,2012年济南市三年治堵行动计划开始实施至今,全市有80条路完工,其中包括部分断头路、瓶颈路。目前全市有22条断头路、瓶颈路在建。历下区有二环东路南延、茂陵山路。市中区有二环西路高架南延及地面、顺河高架南延、领秀城469号路、舜世路一期、旅游路西段、阳光南路东延、玉函小区南路、玉兴路南延。槐荫区有纬十路、匡山东路。天桥区有宝华街东段、官扎营东街、官扎营前街、东宇大街、纵一路。历城区有工业北路高架、凤凰路、旅游路东段道路改造二期(港九路至韩仓河)。

如果算上不久后将开工的9条路,以及正在施工的10多条海绵城市道路,在修的路将达40多条。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