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南>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山东组建"空中120"救护直升机直飞救人

2017-01-23 09:33: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当高速或者非常复杂的环境下,依靠120救护车无法抵达或者需要抢时间,空中“120”便显得尤为重要。近日,国内第一家覆盖山东全省的道路交通事故及应急救援直升机空中医疗救护服务的九九九空中救护项目在青岛正式对外发布,4月1日将正式试运行。当高速或者非常复杂的环境下,依靠120救护车无法抵达或者需要抢时间,空中“120”便显得尤为重要。近日,国内第一家覆盖山东全省的道路交通事故及应急救援直升机空中医疗救护服务的九九九空中救护项目在青岛正式对外发布,4月1日将正式试运行。

记者从1月19日举行的九九九空中救护服务项目说明会上获悉,目前,山东已形成覆盖全省的直升机空中救护网络,分布在济南等6个基地的7架空客H130直升机,可在30至60分钟内到达事故现场实施救援。山东“空中120”将成为地面120的有效补充,提供空中援救和医疗救护等应急服务。

九九九空中救护布局山东全省投入7架医疗专用直升机,建立6个救援基地,分布在烟台、潍坊、济南、青岛、临沂、济宁周边区域。每个基地间隔距离在100-200公里,形成一个覆盖山东全省的直升机空中救护保障网络,为山东省人民提供常态化的直升机空中救护服务。 直升机空中救护的费用每小时高达3.5万,普通老百姓难以承担。九九九空中救护服务产品的出现将破解费用高昂的难题。九九九空中救护从成立之初就本着“公益服务、微利经营”的宗旨,为了使直升机空中救护服务更多的惠及山东人民,九九九空中救护与中国人保合作推出了道路交通事故空中救护保险,最低399元/年就可以免费享受直升机空中救护服务。另外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还推出了多款会员产品,在省内各大汽车4S店均可购买。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就可以拨打120或九九九空中救护紧急救援专线,确保医护人员、医疗设备及救援直升机能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