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挑战伦敦地下铁路隧道

2018-06-28 09:55: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

敞篷车向来代表自由惬意的生活方式,而敞篷SUV更具独创性。作为全球首款精致型豪华敞篷SUV——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在2016年正式上市时曾发布过一段独特的地下测试视频。

在视频中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的首辆原型车深入英国伦敦路面下40米,进入共计长达42公里的Crossrail铁路隧道开展研发测试。借此机会,工程师们得以放下顶篷,在高度保密的环境下,驾驶这辆揽胜极光敞篷版车型在隧道内飞驰。整个视频从车辆被吊车放入隧道的镜头切入,并随后展现了其在直径为6.2米的隧道中跨越一系列障碍的精彩表现。

路虎项目总监Murray Dietsch对此曾表示:“这条隧道目前还在施工,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让我们在一个充满未知的地形环境中,来探索揽胜极光敞篷版的全地形能力。”

路虎揽胜极光并非首次挑战地下环境。在2011年发布时,一辆5门版揽胜极光车型就曾穿越位于利物浦,全世界首条建于大城市地下的隧道——Edge Hill隧道。

现在,2018年款敞篷版车型以进口方式登陆中国市场,新款揽胜极光全面优化升级,车型在设计上继续引领时尚潮流,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独特审美,拥有更加现代化的科技享受和专业的公路和越野表现,恰如其分地体现出揽胜极光品牌独一无二的前卫精神,凸显其揽胜家族的身份。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

同时2018年款揽胜极光还提供PURE 风尚版、SE 智耀版、SE DYNAMIC 智锐版以及HSE DYNAMIC 致动版、梦莲湖蓝限量版等更多车型供您选择。

济南中升仕豪捷豹路虎4S中心

济南市经十西路33319号

贵宾专线:0531-81301666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