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这群淄博人在济南搞大动作惊动了省领导

2019-03-06 11:05: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3月5日,由济南市淄博商会主办,国井集团承办的“2019齐商发展论坛”在济南舜和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齐鲁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王志民出席论坛并发表重要讲话,在济淄博籍领导、兄弟商会和会员单位及媒体代表共计500余人齐聚一堂。2019年商会立足于助力企业经营者加强对市场机会的敏感辨识和精准把握能力,积极搭建企业整合创新发展平台以帮助企业联合实现整体转型跨越。

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齐鲁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王志民 作主旨演讲

淄博市投资促进局主任王克明 介绍了淄博市的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

淄博市工商联副主席周勇

济南市工商联副主席韩光美

济南市淄博商会会长张忠强作商会年度工作报告

论坛现场

此次论坛的成功召开,为济南、淄博两地客商搭建了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大了济南、淄博客商投资兴业的兴趣,使得两地客商对彼此的发展状况和发展规划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两地加强合作、加强交流打下了基础,对促进两地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推动作用和积极影响。

与会员兄弟共欢,与日月星辰同醉。用生态之美酿造的国井酒,方能焕发千年诗酒文化的神韵,擦亮飘香齐鲁的文化名片,更能谋好合作发展赶超之策,营造民生普惠之福。

此次论坛由国井集团全权承办,高品质高质量的国井酒为论坛的圆满举办助力添彩、保驾护航。2018年,山东省委、省政府决定实施鲁酒振兴战略,确定将国井集团作为打造百亿白酒企业的首选企业,肩负起引领鲁酒振兴的重任。国井集团作为鲁酒领军企业,始终坚持品牌创新、技术创新,企业人才科研实力、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开拓能力,一直处于行业前列,国井集团未来将乘势而上,富而思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行业以及济南市淄博商会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