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门>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SUV新选择 玛莎拉蒂Levante到店

2016-08-09 15:5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轲Sir

日前,凤凰汽车编辑了解到,武汉地区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已经抵达部分经销商店,为了让消费者了解到相关消息,我们第一时间到店对该车进行了实拍。

玛莎拉蒂Levante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发动机舱盖线条丰富,并与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前脸看上去比较凶狠。在侧面,我们也能找到一些玛莎拉蒂的设计素,比如前翼子板上的三孔装饰等。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无框车窗设计。

  

 

 尾部设计来看,玛莎拉蒂Levante并没有借鉴概念车上的尾灯造型,全新的多边形线条设计看上去则要更加灵动,同时饱满的尾部线条也让它更加协调和耐看。

   

   

  

内饰方面,Levante中控台的布局和三辐方向盘的造型与玛莎拉蒂Ghibli接近,而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尺寸有所升级,这也使得下方物理按键区域有些紧凑。新车挡把旁边设置了控制旋钮,挡把四周和车门内衬板中间以木纹点缀,豪华感十足。

  

      

配置方面,Levante系列标配了电控可变阻尼空气悬挂系统、巡航控制、玛莎拉蒂稳定性程序、陡坡缓降、坡道起步辅助、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天鹅绒地毯、全景天窗、主动换挡拨片等。其中,高配车型Levante S还配备有升级版皮革内饰、自适应大灯、大灯清洗等配置。

  

  

  

 

    

 此外,Levante还可提供两套选装套件,其中包括奢华套件和运动套件,其中奢华套件包括更多的外观镀铬装饰、19英寸轮毂、杰尼亚真丝面料内饰等;运动套件包括碳纤维内饰、运动型方向盘、换挡拨片、20英寸轮圈等。Levante系列还可选装5种颜色的刹车卡钳和4种不同造型的轮毂。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市场的Levante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30马力和3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8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驱动形式上,Levante配备了一套以后驱为主的Q4四驱系统,其中央差速器结构为电控的多片湿式离合器,并且最多可按50:50的比例平均分配驱动力,此外,该车还装配有机械式限滑差速器。

  

 

玛莎拉蒂Levante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Levante 99.98
Levante S 147.8
制表:凤凰汽车

  

感谢武汉康顺玛莎拉蒂4S店提供拍摄车辆、场地。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盘龙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电话: +86-027-61889339

荆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荆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