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门>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取己所需 近期热门改款、换代车型盘点

2016-08-12 16:01: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轲Sir

凤凰汽车 武汉导购:现在汽车行业的竞争可谓日渐激烈,各大车企不断推出新车型抢占细分市场,以前不同级别车型之间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界定和价格区间,消费者可以不用特别纠结的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自己喜爱的车型。现在,在你“能力范围内”的车型从轿车到SUV、从旅行车到跨界车、从同级别到跨级别……而且他们的售价区间紧紧相连,互有重叠。

上面的内容还不是最让人纠结的,最让人拿不定主意的是各种改款、换代。以前一款车型的换代周期,一般都可以维持5~8年左右,久一点的甚至可以一直销售10年。现在车型的换代周期缩基本短至4~6年,改款时间更短,甚至一年一次。这确实让消费者很头痛,好不容易选好了车型,想等它的价格稳定了出手购买,结果又听说它要改款或换代,结果决定又动摇了。

和电子产品一样,汽车也是在不断推陈出新的,你今天刚买的最新产品说不定明天就被更新的产品取代了。其实,我们大可不必过于纠结产品是否最新、价格是否最低,被厂家牵着鼻子走,我们只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自己需要的、喜欢的产品,新款推出的同时也意味着老款的性价比更高了。

  

取己所需 近期热门改款、换代车型盘点
车型 价格 最高优惠 现车情况 咨询电话
日产天籁 详情 17.58-29.98万元 3.2万元 询价 有现车 027-84768488
大众迈腾 详情 18.99-31.69万元 4.2万元 询价 有现车 027-84768488
丰田RAV4 详情 17.98-27.28万元 2.6万元 询价 有现车 027-84768488
林肯MKZ 详情 28.48-44.98万元 0.0万元 询价 有现车 027-84768488
制表:凤凰汽车

荆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荆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