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门>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女司机把油门当刹车 撞倒围墙冲下高台

2016-12-08 16:03: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 K

12月6日,在荆门城区大桥巷发生一起让人瞠目结舌的交通事故,一名女司机驾驶一辆白色的本田越野车自车沟巷通过铁路涵洞行驶至大桥巷时,突然加速,冲破了东面的一堵围墙,车头朝下倒在了空地上。

6日早晨6时许,在事发地点旁边的一家面馆正在进行餐前准备,面馆老板一大早来到面馆将自家的摩托车停在一旁的台阶上,谁承想,突然一下子,他眼看着一辆白色的越野车径直向他的摩托车冲过来,他赶忙躲闪,一瞬间,看眼这辆车撞倒了他的摩托车直接冲破围墙,冲下了高台。情急之下,他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据了解,当时车上的安全气囊全部都打开,但司机并未受伤。驾驶员是一位30多岁的女司机,车是刚买的新车,可能开车不多,车后挡风玻璃上还贴着“实习”的标志,可能是女司机对车还不熟悉,将油门当刹车踩了才酿成了此次事故。(记者 李诗雨)

荆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