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门>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交通严管年 6波次集中整治行动贯穿全年

2017-02-08 13:59:23
来源:荆门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交通严管年”动员部署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开展6个波次集中整治行动,重点解决城市交通管理、道路客运管理、农村道路管理、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基础,提升道路交通管理综合治理能力和安全发展水平。

据了解,本次“交通严管年”行动自2017年2月7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分宣传发动、集中整治、检查验收三个阶段进行。其中,集中整治阶段将展开6个波次行动,分别为重点整治中心城区交通秩序;重点集中排查整治城区、国省道、农村道路安全隐患和“黑点”;重点开展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重点开展重点运输企业和“两客一危”车辆及驾驶员整治;重点开展接送学生车辆和校车整治;开展道路交通严管年整治行动“回头看”活动。每一波次行动以一个时段开展重点专项整治,其他波次活动始终贯穿全年。

整治行动将坚持以正面宣传引导为主、集中曝光为辅,先引导、后曝光,逐步消除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加大联合执法检查和监督力度,逐步引导道路交通管理向精细化方向发展。

不同于去年开展的“双百日”行动,“交通严管年”活动在进一步巩固城区交通管理成果的基础上,向全市城区、集镇和乡村辐射。通过开展“道路交通严管年”活动,实现全市道路交通秩序良好、畅通,人民群众出行满意,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和经济损失持续下降,杜绝一次死亡5人以上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力争不发生一次死亡3人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记者 邓琳 特约记者 褚潭辉)

荆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