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荆州>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业倒计时2天:别说有赚钱的机会没告诉

2015-12-10 14:08: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井井

还有2天,就要开业了!小编陆陆续续释放的促销信息有没有让您动心呢?今天,有一件压箱底的好消息来了……

特(mai)价(jiu)房(zhuan)!

12月12日-14日,竹叶山车世界开业三天,特推出10套特惠房源,一口价88折,限时限量抢!经营中旺铺,即买即收益!

竹叶山车世界项目规划为名车交易中心、主题体验中心、商务办公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品牌4S中心、二手车中心、汽车配件中心、汽车美容中心、车辆维护中心、仓储物流中心等十大功能区,致力于打造一个立足荆州、辐射华中的规模超大、档次超高、品类最全的一站式汽车主题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入住商户约3000家,年交易额50亿

竹叶山车世界依托武汉竹叶山在汽车市场开发运营的专业经验,竹叶山车世界项目在规划设计上传承经典、开拓创新,独立产权街铺根据不同汽车业态设计不同开间、进深,“零”公摊商铺,一楼层高5.8米,买二层得四层,灵活空间设计,门店、仓储、办公、自住均可满足,将最大的实用面积和财富空间给业主和商户。首创立体复合式4S店,集约土地资源,提升空间实用性,突破常规的建筑风格,让建筑与汽车文化完美融合,带来前所未有的汽车服务新体验。

12.12竹叶山车世界开业钜惠 全城狂欢

荆州唯一80万方一站式汽车主题综合体,竹叶山车世界,市场一期开业大酬宾,豪礼赠全城!涵盖整车销售、美容装饰、汽车维修、汽车轮胎、汽车油品、蓄电池、汽车用品、汽车配件等多种业态,大到整车,小到点烟器,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 全产业链销售市场,一站式汽车销售服务平台,所有与车相关的超值消费体验,尽在竹叶山12·12汽车购物节!

开业现场大型车展,1元拍卖场,体验式美食节,武汉汽车用品专区展销,儿童欢乐游乐场,更有8重豪礼全城免费派送,狂欢三天,惊喜不停!

营运中旺铺,即买即收益

80万㎡一站式汽车主题大城,12月12日盛大开业。掘金未来,您是否已经抢占了一席之地。55㎡汽车旺铺,买两层得四层,稳定租约,轻松投资。营运中旺铺,8年50%保底收益,6年110%包回购,零风险投资,即买即收益!二期招商火爆进行中!

财富热线:0716-8806666

招商热线:0716-8886688

营销中心及项目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州大道北门中学斜对面(小北门互通高速入口处)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