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某车主买到了明年第一周生产的轮胎!

2015-12-15 10:24: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井井

某车主嫌4S店售卖的大牌轮胎贵,去外面社会维修厂、网上蛋2蛋平台一番折腾,终于买到了自己认为“全世界、全宇宙最便宜的轮胎”。爽歪歪之余,打开一看,彻底傻眼了!

这个轮胎的生产日期,竟是2016年第一周生产的(见上面0116字样)!早产这么久的轮胎,明摆的翻新胎嘛!你敢用吗?!

便宜,没好货;天上不会掉馅饼,天下也没有免费的午餐。4S店不是龙门客栈。修车、养车,说来道去,还是实体4S店更可靠!

4S店修车、养车服务,不是简单的贵,而是真正的值,而是真正的可靠!

1、车除了被撞坏开坏外,还会被修坏和拆坏

您别看4S店的维修技师吊儿郎当,工作服扣子都不扣,但是,对于您的车,他们至少比您熟悉,也比坊间车行熟悉。

拆换保险杠,覆盖件,内饰板件等熟悉程度,决定了是否对您的车造成二次伤害,比如,4S拆个后保平均只要3分钟,坊间修理厂要5分钟左右甚至更久,这,熟悉程度的问题。同时,部分配件拆卸如果手法不得当,则需要使用撬,锤,砸等手法,比如塔顶,避震,门板内饰等,别和我说越砸车会越好。

4S也并非没有修坏拆坏的案例,但是,这是初中数学题:经过专业训练和长期维修某些款式车辆的4S技师比坊间“临时工”拆坏修坏的概率要低。您说哪个划算?

2、别和我说色差,我开的不是AE86,不是双色涂装!

您别看4S店的维修技师吊儿郎当,工作服扣子都不扣,但是,对于车漆颜色,4S的调色相对准确,色差少。

车漆是一个非常.......怎么说呢,品种非常多的东西,比如有些车是金属漆,有些是水性漆,有些是特效漆,等等,在此不普及,因为没有必要,但是它们有一个共性,就是您重新喷的漆,在颜色上都需要无限接近车身其他位置的漆面颜色。

影响色差的因素有很多:色漆的调色,喷漆的温度,光油的厚度,漆面实用的时间,等等,但最大的影响,还是调漆技师的熟练程度和对色差的把控。如果您不是整车喷漆,是局部喷漆的话,4S对于色差的把握相对坊间,要好,这也是概率问题。

3、您真的分得清什么叫“副厂件”?

您别看4S店的维修技师吊儿郎当,工作服扣子都不扣,但是,他们至少不会给您装副厂件。

所谓副厂件,就是价格相对低廉,非汽车厂商生产或授权生产的汽车配件,可不同程度适用、替换原厂车辆配件。4S几乎不会给您装副厂件,理由是没有必要:4S修车贵,众所周知,他们直接从相关的厂方渠道获得的原厂配件利润已经非常丰厚,没有必要使用外来配件来增加为数不多的利润,加上厂方的严格考核,副厂件几乎不会在4S出现。

原厂件的优势在于:塑料制品相对耐用,钣金件底漆喷漆到位,防锈镀层完备,结构件用料标准,灯组等密封性可靠,等等。机油相比更不用说了,一般人不开的话,分不清“真瓶假机油”,等开了,才知道机油有问题,就晚了。您说哪个划算?

商家名称:荆州市奥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08-2020 转 2839

店面地址:荆沙大道马河渔场国家安全局旁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