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购置税减半惠民补贴,购中华V3省近万元

2015-12-16 08:41: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井井

号外!号外!中华V3买到即是赚到!

2015年9月29日,国务院发布最新消息,自2015年10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对购买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以促进新能源和小排量汽车发展,淘汰超标排放汽车,有利于缓解能源与环境压力、推动汽车产业结构优化和消费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根据这一政策,中华品牌全系1.6L及以下排量车型均可享受该项国家优惠政策,其中包括了人气爆棚、销量过万的明星产品高性能智控SUV中华V3。拥有青春鲜活基因的中华V3上市仅一百余天月销量已逼近万辆,在众多竞品中成为一匹黑马,备受消费者的瞩目和青睐。对于有购车打算的小伙伴们来说,这绝对是国庆期间最喜大普奔的好消息!

那么问题来了,购置税减半征收到底能省下多少钱,我们还得精打细算一番,购置税=购买价格/(1+17%)×10%,这意味着一辆售价10万的车可节省购置税为4273.5元。我们以中华畅销车型中华V3为例,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售价在8.17万至10.27万之间,最多可节省近5000元!

除了享受本次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外,中华品牌旗下部分车型还同时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其中包括中华V3、中华H330、中华H530、中华H230(手/自动)以及中华H220(手/自动)等车型。优惠政策重叠执行,最多可节省近万元购车款,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对购车者而言这是难能可贵的购车良机,不可错过!

一直以来,华晨汽车作为国内汽车行业节能环保的先行者,涡轮增压、轻量化等节能环保技术早已广泛应用于旗下的众多车型。中华V3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充沛而环保节能,能带来的最大功率150马力/5500-6000rpm,峰值扭矩220牛•米/2000-4500rpm的充沛动力,而百公里油耗仅有7.3L,堪称该细分市场的节能环保先锋。虽然中华V3面临的是一个已不乏前辈们的市场,但号称高性能智控SUV的它,凭借时尚造型、澎湃动力、科技智联、五星安全、舒适空间五大优势已然杀出一片天地。如今又赶上如此给力的政策,中华V3必将乘胜追击,有兴趣的朋友别犹豫了,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详询中华汽车荆州宏茂4S店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柳林洲汽车大市场内

销售热线:0716-4159466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