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雷凌双擎荆州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5-12-21 11:49: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井井

市场建议指导价13.98万-15.98万 已斩获逾6000订单

2015年12月19日,广汽丰田首款混合动力中级车雷凌双擎在荆州地区正式上市。上市发布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火爆!即日起,雷凌双擎以13.98 万-15.98万元的市场建议指导价,全面到店发售。



雷凌双擎在10月29日发布后,即成为消费者争先抢购的明星新车。仅用17天时间,雷凌双擎便收获超过3000台订单,首月订单突破5000台。截至12月9日,雷凌双擎的累计订单量已经突破6000台,为中级家轿市场带来了强劲的混合动力冲击波,可望引领A+级轿车市场由1.4T涡轮增压主导的局面,切入到以双擎科技驱动的混合动力时代。









“雷凌双擎的热销,源于它独有的‘混动+’优势,并实现和同级普通汽油车的‘零价差’,让混合动力汽车真正触手可及。” 雷凌双擎定位于“消费者触手可及的高品质混合动力车”。它搭载了丰田最为先进和成熟的混联式强混合动力系统,在实现100kW最大综合功率的同时,油耗比同级汽油车降低超过30%。并且,雷凌双擎将混合动力汽车的价格历史性地推进13万元区间,完全抹平了与同级普通汽油车的价格鸿沟,首次实现“零价差”。





同时,雷凌双擎全系标配了诸多先进配置,配置水准媲美中高级车型,科技含量大幅提升,树立起新一代A+级轿车高颜值、高科技、高质感标杆。在为消费者带来高全新的双擎产品体验的同时,雷凌双擎不插电以及不改变日常驾驶方式,为车主带来低碳、健康、时尚的汽车生活方式。

丰田混合动力汽车是世界上技术最先进和最成熟的混合动力车型,全球销量已经超过800万辆。“丰田混合动力的潮流,是一种让驾驶更有乐趣的潮流,是一种低碳与环保的潮流,更是一种勇于担当的潮流。”广汽丰田总经理小林一弘表示,混合动力车已是世界的潮流,在中国也将成为潮流。雷凌双擎将惠及每一个使用它的人,还有他们的家庭,以及他们生活的环境。

荆州华星广汽丰田店雷凌双擎火热抢购中!

地址:荆沙大道两湖交易市场西侧津江加气站旁(两湖交易市场向西500米)

抢购热线:0716-8409888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