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荆州奔驰C 200 L 现车销售优惠30000元

2015-12-26 14:43: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井井

百年星徽,闪耀荆楚!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荆州恒信之星已盛装亮相,C200L运动轿车现车销售,直降30000,首付9.7万元起,颜色可选,,手续便捷,轻松提车!年底车源紧俏,请大家抓紧时间,预约看车热线:0716-8189966







目前奔驰大批量现车已到店,GLA\GLC\GLK\GLE\C级\E级等全车系热销中,预约看车请拨打:0716-8189966

地址:荆州市荆沙大道北侧马河渔场恒信汽车城

荆州恒信之星始终遵循星徽服务的理念及品牌承诺。秉着力求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客户,真诚为客户着想,立足本地,服务本地,我们承诺对客户不虚假、不欺骗,我们承诺提供透明服务,透明收费。

为您营造高贵、典雅的购车环境,让您在购车、使用、保养、维修等各个环节都可以获得完美的体验,近距离感受奔驰的奢华气度。店内全部配备了符合梅赛德斯-奔驰要求的测试和维修设施,并备有梅赛德斯-奔驰原厂出品的零配件。同时,拥有专业并且具有责任心的服务团队,为您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不断完善自身服务体系,为荆州地区的广大车主提供实至名归的奔驰星徽服务体验。

我们将时刻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将最真诚的服务送给您!您的微笑、您的信任,是荆州恒信之星最大的动力与骄傲!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