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三举措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工作

2016-08-22 15:38:00
来源:荆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通讯员王丹 赵清竹)为确保车辆日常作业安全运行,近日,石首市烟草专卖局三措并举切实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完善机制。制定相关车辆管理补充规定,全局上下严格控制车辆使用范围,强化车辆统一派车预约、登记制度,节约用车成本,提高用车效率,强化车辆停放管理制度,夜间车辆按规定停放,确保车辆安全。

二是强化培训。加强对全局驾驶员车辆安全的教育培训,严格遵循车辆管理暂行规定和相关交通法规。倡导全体驾驶员要文明行车,礼貌行车,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法规意识、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驾驶员同时做好车辆的维护工作,对车辆的维修维护要注重质量,严禁病车上路,确保人车安全。

三是落实责任。加大车辆使用情况监督检查力度,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与整改。领导干部要带头遵规守纪,认真履行职责,层层建立责任制,严肃处理违反车辆安全管理的责任人,坚决杜绝公车私用现象,确保全局车辆安全管理制度落实。


 

 

责编:叶义飞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