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整治散流体违规运输行为

2016-08-26 14:03:29
来源:荆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通讯员周金虎)11日晚,副区长冯荆柯带队开展散流体专项整治夜间执法行动。

晚上9时许,冯荆柯一行刚到西环路卡点,就发现有两辆疑似违规运输的重型载货汽车由西环路转弯朝九阳大道方向驶去,冯荆柯立即组织执法人员截停检查,经检查和司机交代,两辆车均存在超载和遗撒问题,其中一辆荷载31吨,实载68吨,超载2倍多。执法人员依法将该车暂扣,待车辆过磅后再对其进行处理。

据悉,自6月下旬全区开展中心城区建筑垃圾和散流体运输、处置专项整治工作以来,执法人员共查扣违法车辆107辆,处罚93辆,待处理14辆,有效遏制了散流体运输车辆违规超高、超限、超重以及道路遗撒现象,改善了中心城区道路卫生和交通安全环境。下一步,整治专班还将加强执法力度,从源头治理,设立长期有人值守的检查站,制定散流体运输车辆在中心城区范围内行驶线路,实行一车一杆放行,彻底解决中心城区散流体违规运输问题。


 

 

责编:叶义飞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