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荆州至洈水将开通直通车

2016-09-28 15:40:14
来源:荆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伍丹 通讯员肖永军)记者昨从市文物旅游局获悉,10月1日起,松滋洈水旅游景区直通车即将开通,鄂旅投联手荆州先行集团有限公司,推出“旅游大巴一站式”服务,荆州至洈水风景区可一站直达。

据了解,该直通车实行班线化运营、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管理。直通车每周二、四、五、六发班,每次计划一班。依购票人数,将安排17、30、37、57座不同类型的豪华旅游大巴,以满足游客的出行需求。

每班早上7时20分从荆州火车站旁的枢纽站始发,行至红门路车站、沙市长途汽车站载客,随后直达松滋洈水风景区,游玩一天后,游客可在16时30分在风景区乘车返回荆州。

洈水旅游发展公司副总经理王平介绍,在洈水风景区第三届全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到来之即,开通荆州至洈水景区的直通车,将吸引大量游客聚集,既可以满足散客出行需求,又可以缓解自驾游路线不熟、停车困难等问题,真正给游客带来实惠,让洈水风景区成为荆州市重要的旅游观光、运动养生、休闲度假的胜地。

据悉,有出游需求的游客可以在荆州市内各大车站(长途车站、红门路车站、火车站旁的枢纽站)购票,票价为50/人(往返)。


 

 

责编:叶义飞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