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285辆货车“闯关”被查处

2016-11-02 16:40:48
来源:荆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佘海艳)为了加强中心城区道路通行秩序管理,市公安交管局对货车禁限行管理进行了重新规划。昨日是我市中心城区货车、三轮车禁限行管理的第一天,记者跟随市公安交管局到城区各大队,了解货车、三轮车禁限行情况。首日,我市中心城区共查处货车闯禁行285起,教育放行162起。

据了解,按照交管部门关于货车禁限行规定:11月1日起,每天早上6点至晚上10点,中心城区东起三湾路,南至沿江路、白云路、南湖路、学苑路,西至西环路,北至北环路(不含)、楚源西路、荆楚大道、荆州大道、荆沙大道(不含荆襄外河桥桥东至塔桥北路路口路段)的区域内禁止核载1吨(含)以上货车通行,核载1.5吨(不含)以下厢式货车除外。沿207国道由北向南行驶核载1吨(含)以上的货车禁止驶入小北门路口,由北环路驶入小北门路口的货车只能左转弯驶入207国道,核载1.5吨(不含)以下厢式货车除外。荆州古城内禁止货车通行。

昨日上午9时30分,记者来到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位于小北门高速入口附近的货车禁行劝导点看到,不时有货车行驶经过。9时55分,一辆核载1.5吨、车牌为鄂D1L7xx由北向南行驶的货车,准备闯入禁行区时,被民警拦下。“我这一车鱼是要拖到草市去的,不知道今天开始禁行了。”司机王师傅说,他每天都是这样走的,因此没注意看标志牌。9时57分,民警又在该路口查获一辆悬挂鄂EB4Uxx的外地货车。

随后,记者在荆沙大道烟草路口、荆沙大道红门路口等路段采访发现,大多数货车司机对禁行规定有所了解,但仍有少数司机抱着侥幸心理闯入禁行区内。

今天是限行第一天,从早上6时开始,我们就在路口执勤了,由于设有劝导点,驶入小北门路口的货车比往常要少。”据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三中队指导员代文刚介绍,禁行首日,对荆州本地货车或是已知道禁行规定的车辆,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对外地的或者是属于新增禁行范围内的车辆多是以劝导警告为主。


 

 

责编:叶义飞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