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本周日荆州将再度迎来阴雨天气

2016-12-05 13:16: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余果

前日,久违的阳光终于露面,但早上气温还是有点低,早晚温差较大。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几天,我市以多云为主的天气,最高温升到22℃左右,最低气温在7℃上下。周日,荆州将再度迎来阴雨天气,气温也随之降低,市民出行时需要注意勤带雨伞,并根据天气变化及时防寒保暖。

上月,持续阴雨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心情也变得阴沉起来,原以为10月31日天气会转好,结果太阳一直藏在厚厚的云层里面。前日它终于露面,气温也随之升高,到户外活动的人明显多了起来。

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未来3天,我市将再度迎来阴雨天气。具体天气情况预报为,今天全市为晴转多云,有微风,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5℃。周日以后,会转为阴雨天气,气温也随之降低,最高气温降至10℃左右,最低气温将降至7℃。其中,周日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12℃;下周一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10℃;下周二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7℃;下周三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7℃。

市气象台提醒市民,鉴于未来几天早晚温差较大且阴雨天气可能持续,老人、儿童等体弱者应特别注意防寒保暖。另外,市民外出时需勤带雨伞,以免淋雨。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