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荆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监利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2016-12-12 11:25: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余果

12月2日,是第五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监利交警大队围绕“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交通文明的氛围。

上午9时,监利县“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容城镇玉沙广场举行,县公安局、交通局、安监局、教体局等部门领导出席活动,现场有交通民警、协警,驾校学员,驾驶员、群众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并进行集体宣誓。公安局副局长李海成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旨在普及交通法律法规,传播文明交通理念,营造全民参与、部门联动、媒体关注、社会响应的浓厚氛围。通过开展活动,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格局。

当天,全县各地因地制宜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城区主干道悬挂宣传标语,在广场、商场放置宣传展板,利用户外广告屏播放宣传教育片。民警带领驾校学员在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组织交通志愿者沿街发放宣传单。在乡镇开展拒绝三轮车违法载人、公路打场晒粮教育,在中小学校开展“文明交通我践行”系列宣传活动。以“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载体,不断扩大交通安全宣传影响力,强化交通安全文明意识,使文明出行意识明显增强,交通秩序逐步好转。

荆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