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人长久 车长安”年夜FUN长安答谢晚宴

2019-01-21 17:25: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燕子

年夜饭,作为一年年末最重要的一顿晚餐,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全家人聚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吃上一顿叫做"合家欢"的除夕年饭。年夜饭,象征着过去一年的丰收喜悦,预示未来一年的美好愿景,更代表着团圆幸福和美满。1月20日,为“人长久 车长安”年夜FUN为主题的长安汽车客户答谢会,在婺州——金华正式开启。长安汽车精心准备了一桌好吃好玩又有fun的年夜FUN宴请金华地区的长安家人!

在长安年夜FUN的晚宴现场,长安汽车布置中国年主题新春集市,年味十足的灯笼、剪纸、糖人,还有包饺子环节。在这热闹的氛围中,长安汽车与来宾打成一片,笑闹声中相互诉说着自己与长安的结缘故事。

除了带客户提前感受年味,为了回馈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肯定,活动现场更是准备了超多好礼!财神红包派送,提前送上新年好运;现场奖品抽取,一波未完,一波又起,欢声热浪嗨翻全场!这是一场年夜FUN,更是长安汽车客户至上理念的最好体现!

不仅长安汽车的厂家为长安家人们送上了新年祝福,金华地区的经销商也带来了自己准备的节目。小品、舞蹈蕴涵了经销商满满的心意。

在答谢晚宴上,有长安客户这样说道:“长安年夜FUN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太多的感动。从车的品质到4S店的服务,真心觉得长安汽车是一个用心的企业,作为长安的车主为此我感到十分自豪。”

不仅如此,长安汽车现场还为标杆客户进行了颁奖。他们是率先进入长安大家庭,敢于置换,见证长安汽车成长的:最佳忠诚客户;把长安的品质和服务告知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长安、相信长安的:最佳介绍奖客户;总是把自己最真实的用车感受转化成图文并茂的论坛贴的:最佳活跃份子客户。他们为千万长安客户树立起标杆典范。而长安汽车更为这些标杆典范,感恩回馈了奖杯和大礼包。

走过2018,长安品牌客户已突破1700万。未来,长安汽车将在客户经营上投入10亿,让客户满意度提高到95%以上,让千万车主的价值得到最大化体现。

从年夜FUN的答谢晚宴中可以感受到,长安汽车与客户共同构建伙伴关系的蓝图已经展开。长安汽车倍加珍视这种关系,我们也对长安汽车的未来充满自信,因为选择长安就等于选择了一份创造价值、分享价值的事业。

每一个乐观、有爱、向上的长安客户,都是长安汽车品牌熠熠生辉的根本,他们让长安汽车的发展更有底气。只有发挥好客户的价值作用,才能让作为“中国自主品牌领导者”的长安汽车,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