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奥迪A5 一千个选择它的理由

2019-03-19 13:32: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选择一台奥迪A5的理由想必和拒绝它的一样多,但是,如果你是一个理性的消费者,那奥迪A5注定不是为你而存在。从性价比、空间这些相对理性的维度,你可以轻易地找出它不是最佳选项的理由。但这不妨碍我从设计、驾驶这些方面,将它界定为一台完美座驾。所以选车,是一件取悦自己的事儿,跟别人没多大关系。

一千个人的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车子亦是如此,归根结底无非适不适合、喜不喜欢两方面。小杨身边有很多钟情这款车的朋友,大家无一例外都是爱车之人,问及喜欢的缘由,他们不约而同地提到了轿跑、无边框车门、掀背尾门这几个关键词。这些可能在理性购车人看来略显可笑的缘由,却正是让A5潜在消费者欲罢不能的原因。

A5一直被称作是奥迪家族中腰线最为妖娆的车型,全新奥迪A5 Sportback继承了这一点。波浪形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勾勒出一个优雅却不失力量感的车身,四门的设计丝毫没有影响到全新奥迪A5 Sportback的车身姿态,溜背式的造型与短而精悍的车尾线条在C柱处的融合恰到好处。单单是这些体现轿车跑性格的素,就足以让钟情于它的消费者倾心。

掀背式尾门设计让全新A5 Sportback拥有不输旅行车的性感车尾。相信每次在停车场打开它的时候,你都能够感受到路人心理“哇哦”的惊叹。与此同时,巨大的开口大大增加了实用性,这种兼具美感与实用性的设计实在是让人喜欢。

奥迪A5 Sportback 45TFSI quattro运动型带给我最大的一个感受是——宽容度,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台车搭载的quattro四驱系统。拥有一套聪明四驱系统的全新奥迪A5,带给你的则是尽在掌控的、人人可以享受的速度与激情。

对于A5,或者绝大多数奥迪车型而言,quattro存在的意义不是为了让你跋山涉水,而是为了可以跑的更快。在全新A5这台车上,你可以将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理解傻瓜模式,智能的驱动力分配能够让驾驶员只需踩油门、跺刹车就可以将它开的很快,它并不要求你有多娴熟的驾驶技巧。但是,这套系统又足够聪明,它不会无缘无故打扰你对车子的掌控,quattro更多的作用是弥补不足,而不是干预和限制。

此时四条轮胎死死抓住地面,不会出现因为挠胎而损失动力的情况,发动机的转速也保持在一个高效的起点。也就是说,不需要驾驶者拥有细腻的脚法,全新奥迪A5 Sportback就能够给你一个完美的起步。大多数人可以享受到的加速感,我想这也是这台车的魅力所在。

7速双离合变速箱大多时候会让你忘记它的存在,双离合玩了十多年的大众集团在对变速箱的调教上已经炉火纯青,低速时的平顺性,让你完全可以把它当做一台AT变速箱来踩;而激烈驾驶时铿锵有力的换挡节奏,又保留了那种愈发少见的原始机械感。

在你将驾驶模式调至动态模式后,这台变速箱几乎每个挡位都会将转速逼近红线区,以获得更高的扭矩输出,此时的全新奥迪A5 Sportback无疑是显露出它轿跑的本性。这台2.0T发动机的声线也是另一个惊喜,坐在车厢内,你能够很清晰的感受到战斗模式下这台高功率发动机的工作状态,如果你不吝啬脚下的油门,它也会以动人的声线和回火声来讨好你的耳朵。

如果有人在路上挑衅,你大可以在这台全新奥迪A5 Sportback的帮助下,留给他一道绚丽的尾灯…… 这次的全新奥迪A5 Sportback也算是小众车型当中一款,如果你想选择它,那就来金华东奥奥迪4s店,亲身试驾一下。到那时,也许你会发现全新奥迪A5 Sportback的另一面。

贵宾专线:0579-82706666

51车 无首付购车新模式,

只需一成保证金即可提车,

(保证金期满可退)

不限车型

不限品牌

让您即刻体验出门大不同!!!

更多活动精彩欢迎您来店详询!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