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奥迪A6L 首付一成 3.6万起

2019-07-05 17:49: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全新奥迪A6L

全场景智能豪华C级旗舰座驾

以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

三维未来感内饰概念

实用功能性超大空间

成就简约灵动的卓然设计

即日起,前往金华地区经销商购车即享首付一成,3.6万起金融购车政策

详情详询就近经销商

全新奥迪A6L首次出现豪华与运动的双脸版本设计,满足用户个性化外观需求。更宽、更低的一体式进气格栅配以镀铬饰条,前脸尽显优雅动感。紧致的车顶线缓慢滑向急剧倾斜的C柱。车身尾部贯穿镀铬饰条的使用,把车灯连接起来,突出了车身后部线条。

驾驶体验方面,全新奥迪A6L在操控领域的革新,展现了从“开车”到“驾驶”的变化。它带给用户的直观感受不止是好开,还兼具了动感与高效的驾驶乐趣。

底盘调校方面,全新奥迪A6L基于奥迪MLB Evo平台打造,在刚性、强度、车重间取得了最佳平衡。该车底盘配合了全新优化的悬架,兼具运动性与舒适性,提升了驾驶体验感。

发动机方面,全新奥迪A6L取消了上代车型的1.8T发动机,入门动力提升至低功率版2.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50Nm,搭载有B Cycle与卡诺双热循环技术,兼具动感与高效;2.0 TFSI高功率版,虽然延用了165千瓦的旧款发动机,但是通过调校,实现了加速能力的提升。

全新奥迪A6L采用了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实现了从被动到主动的变化。适时四驱的电控反馈更快,新增的计算机可以实现每秒100次检测150个不同的信号,包括温度、适度、导航等数据,车辆可以根据智能算法提前0.5秒判断是否需要四轮驱动,并在0.2秒内完成前驱和四驱的切换,在驾驶者毫无觉察间完成操作。

空间上面,全新奥迪A6L也是全面升级。它的车身尺寸全面超越上一代车型——车型长度增加14毫米,达到5050毫米;宽度增加12毫米,至1886毫米;高度增加9毫米,至1475毫米,轴距增加12毫米,达到3024毫米。全新奥迪A6L车身宽度为同级最佳,同时,膝部和头部空间的提升,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环境。

更多了解全新奥迪A6L,可前往就近经销商。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