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蔚来携全球最快电动汽车之一EP9亮相

2019-11-15 11:2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11月14日,义乌汽车文化节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义乌地区下半年家喻户晓的大车展、海内外车企新品的浙中地区首发主阵地,本届车展展出面积超60000平米,80余个汽车品牌携千辆展车参展。目前国内风头正劲的造车新势力明星选手—蔚来汽车重磅携全球最快无人驾驶汽车也是全球最快电动汽车之一的EP9惊艳亮相!

被称为“蓝色闪电”的EP9引起大批消费者围观驻足,展位现场爆满。据悉,作为中国智造蔚来的首款产品,电动超跑EP9在设计上突破界限并打破诸多世界记录,成为电动汽车设计的新标杆。蔚来EP9拥有4个独立高性能电机以及4个独立变速箱,电机总功率1000kW,总扭矩达1480N·m,最大可输出1360马力,0-100KM只需2.7秒。EP9还采用可换电池设计,电池分布于车身两侧,更换只需几分钟时间,而在快充模式下45分钟即可充电完成,续航里程达427Km。2017年5月12日,蔚来EP9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以6分45秒90的成绩刷新了该赛道历史圈速纪录。除此之外,还曾刷新无人驾驶汽车最快时速记录、量产车最快圈速记录等,是当之无愧的全球最快的电动汽车之一。

高性能智能电动旗舰SUV ES8

ES8作为蔚来第一款高性能智能电动旗舰SUV,拥有源于赛道冠军的极致性能,0-100公里加速4.4秒,双电机四驱最大650马力,全系标配最新一代主动式空气悬挂,同时ES8也是一个移动生活空间,搭载NIO 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以及车载人工智能伙伴NOMI,重新定义拥有汽车的体验。今年1-10月的销售数据显示ES8销量累计突破8000台,稳居可选装三排豪华SUV第五。

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SUV ES6

蔚来ES6作为蔚来第二款量产SUV,搭载了全新的160kW永磁同步电机及240kW高性能感应电机组成的智能电子四驱系统,兼顾经济性与动力性。可配备全新84kWh液冷恒温电池,带来最高510km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同时这款车最大马力544匹,0-100公里加速只要4.7秒。蔚来ES6作为目前蔚来的明星产品,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雄踞10月纯电动SUV销量榜第一名。

从蔚来工作人员获悉,蔚来已推出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换电服务权益,车展期间0利率0月供0购置税限时政策,2019年补贴倒计时,现在订车可享最高2.5万补贴,车展期间订车更有惊喜抽奖活动,有机前往深圳参加会12月28日蔚来年度活动NIODAY,与蔚来总裁李斌面对面!更多购车信息请到国际博览中心B馆B9展位了解。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