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BMW金华骏宝行卓越客户体验月度服务

2019-11-15 12:13: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BMW 始终坚持从客户角度出发,提供更好的出行方案,BMW产品是如此,客户服务亦是如此。一切从客户视角出发,提供“卓悦客户体验”服务,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文化,践行“十项承诺”。

月度服务之星——程蓓

行政经理——程蓓

       作为金华骏宝行行政经理,管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不管是茶水桌上的污渍,还是组织安保的大型防火演习,她都有着高品质的服务要求。

       她和她的团队,不仅为客户及公司员工提供安全保障,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洁、放松、高雅的氛围。

      从客户视角出发,提供“卓悦客户体验”服务,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文化,将一直贯彻践行“十项承诺”

月度服务之星——朱小卫

新车库管——朱小卫

       作为新车库管,在岗4年从日常车辆的入库、管理车辆的出库。到每一台新车的到店,首要时间按照工作流程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查,从外观、内饰、证件等各方面都进行检查,以及全方位PDI检测。确保每一台新车都能完好的交付到客户手中。

       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也需要相当的责任心和耐心。新车出库后,他都会把车辆的位置重新做一个调整。整个新车的入库及出库,每一项的流程检查都做到一丝不苟。

月度服务之星——韩延

保安队长——韩延

       坚守岗位,作为客户接待首道岗位从客户进门的首刻起就以便捷、周到的停车服务为客户默默守护,雨天主动为客户撑伞,炎炎夏日为客户的爱车安置遮阳板,时时用“卓越”标准要求自己。

       敬业、积极、总是首要时间引导客户。他积极指引、向客户敬礼问好。始终以把客户服务放在首位。

月度服务之星——朱金兰

茶水阿姨——朱金兰

※再度荣获月度客户服务之星※

微笑不一定美丽,但是非常有温度

     展厅客户的主动招待,充满着无比的热情是她日常工作的常态。

       工作期间她说:我会记住每位客户来展厅的时间,以及为他们泡上的茶水,我会观察客户的杯子里的水,及时的为客户倒上热水。细心的观察,体现了她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

她的微笑就像是快乐的“多巴胺”

       客户的一个眼神,她都能准确无误的捕捉到,面带微笑的服务。不仅使自己心情愉悦,还能传递无限的快乐。

我们相信一个值得客户始终信任追随的品牌,

源于每一次愉悦的产品体验,

也源于我们一贯的用心服务。

让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十项承诺,

卓悦客户体验引领卓越未来。

更多车型详细信息请咨询

金华骏宝行

0579-8268-0888

金华骏宝行秉承创新、可持续发展理念和社会责任的前瞻,在建店十年以来,深得金华本地客户的信任,成功树立了金华人民自己的宝马店形象。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等四个品牌;同时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0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7年,凭借创新的汽车科技与车主们的信任,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46.35万辆汽车和16.4万辆摩托车。2017财年税前利润约106.55亿欧,营收达986.78亿欧元。截至2017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达129,932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