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MAXUS 义乌江瑞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2019-11-17 15:09: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2019年11月16日,上汽MAXUS义乌江瑞店盛大开业。

红红火火的现场喜迎八方宾客到来

喜庆的展厅内八方宾客坐无虚席

上汽大通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建华致辞

从2011年成立8年以来,在上汽集团“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的战略引领,上汽大通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业界独一无二的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产品畅销海内外,销量复合增长率达70%。面对2019年的“车市困局”,上汽大通仍然实现单月销量10连涨,累计同比增长达35%,在海外更是创造了澳新和南美两个万量级市场。

江瑞集团董事长  金飞女士致辞

江瑞集团以义乌市江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为开端,经过数年发展逐步成为金华市、衢州市及丽水市的汽车经销商集团龙头,先后与多家著名的汽车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向整个金华、衢州、丽水及周边地区辐射推广销售,形成立体化的销售网络服务体系;同时以服务品质为导向,提升服务水准,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从而开创公司多化发展的新局面。

剪彩仪式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先生和江瑞集团董事长金飞女士为瑞狮点睛 ,标志着上汽MAXUS义乌江瑞4S店正式起航

瑞狮送福

上汽大通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华东一区销售副总  梁超先生

江瑞集团总经理  廖宏斌先生

领导合影

本次上汽大通和江瑞集团的合作,双方坚持互信、互赢、互利的原则,在义乌市,依托上汽大通汽车产品和江瑞集团汽车销售的优势,共建和加深双方在销售、服务的战略合作关系,给义乌地区的大通车主带来最好的用户体验,多年的市场磨炼,让我们江瑞人深刻体会:真诚,实在的回报顾客,回报社会是我们获得认可和支持的唯一途径。我们将尽力诠释上汽MAXUS“科技、信赖、进取”的品牌理念,将掀开上汽MAXUS品牌在义乌市场的全新篇章!

上汽MAXUS义乌江瑞4S店

品鉴热线:0579-85210112  地址:义乌市四海大道99号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