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哈弗大狗10月11日金华地区正式上市

2020-10-16 10:58: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10月11日,全网期待的超级网红SUV哈弗大狗“潮流上市秋拍会”燃躁来袭。这不仅是汽车圈首个以用户思维为核心,以潮品拍卖会形式举办的新品上市发布会,更是一场史上最宠粉的粉丝盛典,为哈弗品牌年轻化战略再下一城。

“潮流世界,一拍即合”!抖音汽车一哥于虎、拳王邹市明、脱口秀热门选手呼兰、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白景琦四位流量大咖领衔,30位潮流网红组团奇袭,三轮爆品创意拍卖,共同助阵哈弗大狗C位出道,引爆全网粉丝福利大狂欢……

以用户思维造车收获青睐,以全民共创收获喜爱,哈弗大狗一步步走来,激活了哈弗的品牌势能,引领着品牌不断向上。未来,在以亿为单位的Z世代群体争夺中,大狗以用户思维、共创思维加持,必将收获更多Z世代年轻人的热爱,开创属于Z世代年轻人的潮玩新世界!

金华盛哈弗

销售地址:金华仙桥汽车城西九路14-3号;

销售热线:0579-82082885

赤松元盛哈弗

销售地址:金华仙桥汽车城二手车交易市场对面 ;

销售热线:0579-89100101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