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悦享非凡 新BMW 5系媒体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0-10-19 09:41: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 宽境人生,悦享非凡 #

永康地区新BMW 5系媒体发布会

圆满落幕!

对于很多人来说,5系是一种精神,一种情怀,每一次深耕与前行,每一次突破与创新,都有着不平凡的意义。历经七代车型进化,以创新致敬经典,每一代 BMW 5 系都凝聚了时代的精髓,新BMW 5系,再次以全面跃升的产品实力傲然而至。

10月17日,永康地区新BMW 5系媒体发布会于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宝马展位,盛大启幕。并且有幸邀请到区域领导与永康日报,汽车之家,太平洋汽车网,懂车帝,搜狐汽车网,腾讯汽车,易车网,凤凰网以及永康舵手等媒体代表们来到现场,共同见证新BMW 5系的到来。

      5系这款车型,自1972年诞生以来,它的历代产品都引领着豪华商务轿车市场。目前,5系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900万辆,仅过去一年的时间, 它在中国的销量就超过了17.3万辆, 可见大家对BMW 5系是如此的信任与青睐,5系也俨然成为了一款"国民之车"。

永康泓宝行销售经理陶学磐先生致辞

     永康泓宝行销售经理陶学磐先生在本次发布会说道"时代始终在以突破想象的速度变化着,BMW的客户也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中国新生代领袖精英人士加入到5系车主的行列;而5系也在不断改变,现在它以全新的设计美学,创新的数字化科技、越级豪华的配置和纯粹运动的驾控,以及其最大敬意,回应着客户与时代的变化。"

双人现代舞表演

揭秘出新BMW 5系

BMW精英驾驶培训师孙晓磊先生 讲解新BMW 5系

     融汇 BMW 设计精髓的同时大胆创新,以全新设计语言表达先锋气质。本次上市的新 BMW 5系推出了以上长轴距和标准轴距车型。其中,专为中国用户打造的长轴距车型,以多达25项的高价值标准配置,再次刷新了同级市场的产品标准。

永康宝驿销售总监丽娟女士 

公布新BMW 5系厂家指导价

众多来宾与媒体朋友到达现场

一起共同见证新BMW 5系新车型的发布

新BMW 5系媒体发布会合影留念 

发布会结束后

现场赏车购车的客户络绎不绝

      直面改变,诠释先锋力量,一路走来,只为与自我相遇。新 BMW 5系再次向更高级别进化,更具辨识度,更具级别感,智能升级,焕新而至。在这个时代,每个人都能成为改变世界的力量。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