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吉利新缤瑞超 燃 上市品鉴会

2021-02-01 09:52: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1月31日,吉利新缤瑞超“燃”上市品鉴会在吉生城市展厅盛大开启。吉利新缤瑞是吉利汽车旗下明车型,自2020年12月24日上市,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吉利新缤瑞共推出F-type运动版、F-type旗舰版和亚运版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18万-10.98万元。吉利新缤瑞从颜值到配置都进行了全面升级,丰富和拓展了吉利在A级轿车市场的布局,更是成为吉利在轿车市场的新锐力量。

吉利新缤瑞在原车型基础上进行了18项产品点升级,在外观设计、动力驾控、智能安全、智能科技配置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并着重强化了运动基因

外观方面,在传承吉利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新缤瑞还融合了时光竞速美学与F-type动感基因,并有更多时尚运动元素加持,车身线条如疾风雕刻,多处采用熏黑处理,具有简洁明快的型面特征,非常适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方面,1.4T发动机不仅参数上媲美买发动机送车的本田思域,同时还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荣誉称号;8CVT自动变速器可选手动模式模拟8AT换挡,提供充分的驾驶乐趣;特别调校的高性能轿跑底盘,不但配备了性能优异的德国马牌UC6轮胎,同时26mm稳定杆设计和更好的车身刚度提供了更大的扭转刚度,极大地提升了新缤瑞的抗侧倾能力,即便是新手也能很好地驾驭,而伯特利制动卡钳+德国大陆10英寸高性能制动助力器,使得新缤瑞的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6.1m,让驾驶员有更多信心去探索车辆的性能边界。

智能配置方面,新缤瑞对GKUI19吉客智能交互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但搭载了首款真车规级芯片“E01”,同时还对桌面、应用等软件系统进行了升级优化,比如高德智慧导航,具备巡航全域三维地图、区间测速等全新导航体验,让车主在开车时彻底告别手机导航;NLP自然语音系统,不但可以实现自然顺畅的全语境对话,用户还可以语音设置各种日程安排及提醒功能,同时还能实现手机、车机日程多端同步,成为车主高效智能的日程管家。

缤瑞自2018年上市以来已经获得了超过18万车主的认可,一方面是于吉利汽车技术实力的体现,另一方面也验证了吉利汽车对于市场和消费趋势精准的洞悉能力。新缤瑞的到来,是吉利汽车对于潮流趋势、市场风向的再次快速反应。作为吉利轿车家族率先迎来改款的车型,新缤瑞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巩固自身的地位,更在于带领吉利的轿车家族在轿车红海中实现突破,能够成为中国品牌A+级轿车的新标杆,与全球最优秀的A级轿车同台竞技,引领A级轿车市场进入高阶竞争的全新时代!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