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义乌元基WEY摩卡实车到店 售17.98万起

2021-04-30 09:53: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4月19日, WEY品牌全球代言人、WEY摩卡首席智能体验官姚安娜,空降上海车展“智动WEY来”摩卡专属日,携手全球首款智能汽车人WEY摩卡,为现场粉丝呈现了车展史上 “自动驾驶走秀”,书写了其“破适、破论、破格”的人生态度,诠释了WEY品牌“拒绝改善式提升,只做引领式创新”的“新一代智能汽车”理念

近日,我们在义乌元基店拍摄到了WEY摩卡车型的实车。作为WEY品牌全新定位下的全新旗舰,摩卡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全系包含特香版、特浓版、特浓版四驱、特醇版、特醇版四驱五个版本,预售价格分别为17.98万元、18.98万元、20.48万元、20.58万元、22.08万元,用户可以通过WEY官方APP进行预订。摩卡是WEY品牌旗下的全新旗舰级车型,将搭载48V轻混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WEY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为六边形,中网采用了镀铬的纵向点阵直瀑式设计。两侧大灯采用狭长的造型,内部同样为竖直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还有造型凌厉的散热开口造型,为新车带来不错时尚感。

   车身侧面,新车没有使用过多的线条去刻画车身面板,腰线也仅仅轻描淡写的略过车身。新车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为车身带来更好的整体感。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进一步增强新车的动感效果。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熏黑式的造型,尾部整体感觉非常圆润,后包围使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搭配银色的后护板让新车的整体感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个迷你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但搭配了14.6英寸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多媒体触摸屏;此外,新车方向盘为双辐式造型,配合水晶质感的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的科技感与未来感得到提升。

 作为“新一代智能汽车人”,摩卡在动力方面同样“不落窠臼”,全系配备2.0T+9DCT+48V 的MHEV轻混动力系统,并集成了E-Creep纯电蠕行技术,让起步响应缩短为仅0.3s,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其中,E20N 2.0T 发动机是应用米勒循环的发动机,具有轻量化设计和全新优化燃烧系统等核心技术,配合48V智能轻混系统,可以大幅提升低扭动力响应。

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是摩卡的一大利器,高达97%的传动效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80Km时速时可挂入9挡,加速响应迅速、输出平顺,带来全程高效顺畅的驾驶感受。与动力单元匹配的底盘方面,摩卡配备了全新电液式智能四驱系统,集成新一代电控差速锁,结合全地形控制系统,帮助用户轻松自信驾驭全地形路况,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和安全感。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