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义乌奥龙 奥迪春日购车季 乐享新座驾

2021-05-05 12:32: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奥迪春日购车季,“轻”“易”乐享新座驾

奥迪Q3/Q3 Sportback

五年期0首付,让您轻松0“付”担;

首付2万时,月租金低至2888元

到期灵活选择,可退可置换可延期

超高保值,购车更轻松 !

义乌奥龙

销售热线:0579-85800333

你的未来会有多少种可能?  

奥迪Q3,与你一同见证!

奥迪Q3

全面突破的全能型高档A级SUV

自信十足的外观

足以匹配你自信的实力,让你的每一次出场都自带强大的气场。奥迪Q3,采用新一代设计语言,以凌厉动感的车身线条,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前脸设计,让人过目不忘。

潜力,无可限量

每一次对科技的超越,只为带你领略更多的可能。作为奥迪首款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SUV车型,奥迪Q3实现了诸多刷新感官体验的改变。

享受时间 ,更为明天预留空间

心无所限的人生,每一秒都在筹划未来。奥迪Q3深谙此道,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后排头顶内凹式设计,兼顾实用与灵活性,内部空间利用度达到更高水准。让你在前往明天的每个时刻,都能惬意享受。

未知天地,亦能成为领地

纵然是相同的路,也可以有不同感受。配备新一代quattro四驱系统的奥迪Q3,共有五种驾驶模式可选,随时应对城市、越野等多种驾驶场景。

心向远方,安全护航

奥迪预安全系统、ACC驾驶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CA自适应巡航、泊车辅助系统等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全方位为你保驾护航,让你即使面对复杂路况,也能安全抵达。

奥迪Q3轿跑

动感进化 感观觉醒

等你来撩

不是所有的美,都能如此令人怦然心动。奥迪Q3轿跑作为奥迪首款国产轿跑SUV,承载了SUV的力量与轿跑的精致,力量与美,从未如此出色结合。在奥迪Q3车型的凌厉基础设计下,重新对车顶进行设计,优美的曲线从车顶滑过,更具美学设计与更具空气动力学的车顶线条。

怦然心动的运动外观

奥迪Q3轿跑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化面孔设计,八边形进气格栅的面积进一步增大,更加宽阔的边框设计凸显金属的质感。与奥迪Q3不同的是,奥迪Q3轿跑采用了更加彰显运动气息的,来自奥迪高性能家族的蜂窝状设计中网,点缀以quattro的精致logo,运动气息,迎面而来。

动感撩人的时尚科技

高标准的灯光设计与配置是奥迪品牌一如既往的标志,同级唯一智能矩阵式LED大灯设计,更多可选动感车身外饰组合和轮毂设计,标配虚拟仪表 和高解像度触控反馈屏幕,30色氛围灯、发光门饰条和拼色内饰,比同级更丰富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 360度全息影像和高音质B&O 3D音响。

quattro®四驱系统带你越玩越野

无论是驰骋于山路之间,亦或是穿梭于城市之中,你都需要一套高效的动力组合来满足随心释放的驾控激情。奥迪Q3轿跑拥有多种排量发动机与多种不同等级的动力组合,搭配多项可调节的奥迪驾驶模式选项,满足消费者对于不同驾驶需求的期望。

现在即刻行动起来

义乌奥龙奥迪恭迎您的莅临

销售热线:0579-85800333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