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义乌新能源车市场火爆 特斯拉新店入驻

2021-05-07 16:34: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更低的用车成本,更效率、更智能的体验,以及更环保的出行理念,随着新能源车的利好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消费者对新能源车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更多的消费者开始把新能源当作自己买车的首选。

据义乌市交管部门工作人员统计,截至2020年,义乌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达到76.5万辆,与上一年同期相比上升8.47%,其中新增机动车7.6万辆,而另外据义乌市车管所统计,截至目前,在义乌登记上牌的新能源车接近6000辆,虽然目前仅占全市机动车拥有量的1%,但在一年时间内便猛增2800辆,足以看出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的肯定。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先行者,特斯拉非常重视金华和义乌的市场布局。目前,已经在义乌入驻了两家直营门店。一家是位于义乌之心的体验店,另一家是集销售、售后、交付、维修于一体的义乌北苑特斯拉中心。与大部分车企经销商模式不同的是,特斯拉在直营模式中加入了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能真正做到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消费者可以通过特斯拉的线上平台预约专属试驾,线下门店体验全系产品,试驾试乘等销售服务,最后通过线上下单直接订车。个首次购车的消费者也不会因为信息不对称而被宰,不会因为销售渠道复杂而买到来路不明的产品,更不需要为了拿到一个“最低价格”辛苦的去跨省提车。

特斯拉一直致力于为用户与消费者提供完善的体验与优质的服务,从交付、充电、保养、维修等方面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据特斯拉义乌门店店长介绍,义乌作为一个具有创新、包容、开放精神的城市,人们更注重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改变,车辆不仅仅是代步的工具,更是智能驾驶的得力伙伴,出行中的安全性、美观性、舒适性都是消费者首要考虑的因素。特斯拉近年来逐步加快充电站的建设,极大的减少了用户可能出现的充电焦虑,很多到店的消费者也都表示并不担心续航问题,加上特斯拉拥有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和出色的驾驶体验,自然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选择。

目前特斯拉一共在售的有4款车型,分别是Model 3、Model Y、Model X、Model S。

Model Y 于今年年初上市,刚发售便迅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1919升超大容量适用于家庭出行的各种场景,还有以安全为中心设计的结构与高强度材料,为用户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34.79万起。

Model 3作为特斯拉最畅销的车型,在今年年初也带着全新的细节设计和更加丰富的功能更新上市,不仅外形讨喜在安全方面同样屡获国内外5 评级、安全大奖。并且在2021第一季度与Model Y 一共交付182780辆,足以看出大众对这两款车型的喜爱,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24.99万。

新款Model S与Model X则预计将在2021秋季更新上市,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科技体验与超强性能。

Model S是特斯拉以加速性能和安全设计为主题打造的车型,在保证安全设计的前提下,大大提高Model S的性能表现,让用户能够放心专注的,感受速度带来的快感。目前Model S Plaid版百公里加速2.1秒,售价99.999万起。

Model X则是安全和舒适的体现,全车身高强度材料打造,更安全的设计分布,让整车重心更稳,强度更高,防冲撞防侧翻能力更强。特斯拉每一个设计都是以用户为核心,其中Model X最为特别的鹰翼门,就是为用户带来更加从容的出行体验而产生的设计,让后排乘客出入更加便捷,也让Model X的车门开启方式更加酷炫。 Model X长续航版售价84.999万。

目前特斯拉在金华市共建设6座超级充电站,还有两座即将开放,另外还有10座目的地充电站,分布在金华市重要的商圈、景点以及热门线路上。在未来特斯拉还将大力加强金华市的充电站建设,让用户能够得到更加完善的充电体验。期待更多的消费者加入特斯拉,和特斯拉一起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特斯拉义乌之心体验店:0579-87495800

义乌北苑特斯拉中心:0579-88104288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