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吉利星瑞全国家轿公开擂台赛-金华站

2021-05-23 15:49: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2021年5月22日-23日“探寻神牛 奔赴海”吉利星瑞全国家轿公开擂台赛-金华站热力开启,本次活动集结了金华地区的知名媒体及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参加。2天48小时,在吉利星瑞的带领下,自由畅怀的旅行、迷人的山光水色、味道超赞的地道农家菜、吉利汽车倾力为星瑞车主量身打造一场体验之旅,拉进了吉利汽车与每一位车主的距离。

早上9点左右,星瑞车主以及媒体朋友纷纷抵达吉利汽车金华利捷4S店,精神饱满的准备着,细心聆听挑战注意事项,熟悉本次活动的驾驶路线。

活动现场客户签到

活动现场试驾路线讲解

本次星瑞节油行程从金华利捷4S店出发,一直到达终点武义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一路上涵盖了省道+盘山公路等多种路况,能很好地感受星瑞的高性能。

贴车贴、随时准备出发

参赛选手满怀热"擎",乘着夏季的热浪,出发前,油表及里程数清零后,由各位媒体老师见证后启程出发。

活动现场合影后准备出发

作为中国家轿颠覆者,吉利星瑞自上市以来热销态势势不可挡,凭借五大颠覆实力成功杀入主流家轿市场。星瑞搭载了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7DCT组合,可比肩30万元豪华车的超强动力性能。同时,这款2.0TD发动机的最大传动效率高达97%,能有效降低油耗,实现综合油耗仅6.7L/100km。

吉利星瑞在路上 尽兴开跑      

乘着夏意的热浪,车队竞速都市之中,穿梭于城市道路之间,感受沿途靓丽的风景。在驾驶的同时,依然欣赏不忘生活里的美好。逃离一切,尽兴而去,感受驾驶带来的快感。

经过一番的激烈角逐,体验了城市公路路段,大家齐聚在用餐地点,享用了丰盛的午餐。  

稍事修整后,车队继续前往目的地武义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一路上,客户体验了盘山公路等多种路段,对星瑞的高性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到达目的地武义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

客户出发攀登武义牛头山

迷人的山光水色 自然风光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结束了一天的旅程,夜色降临,吉利星瑞晚宴暨吉利星瑞节油王颁奖仪式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节油王颁奖

第一名的参赛选手以最低油耗5.4L百公里的记录,获得吉利星瑞节油王的称号,另外两组车主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凭借优秀的车技和吉利星瑞出色的油耗表现,车主朋友们也对吉利星瑞的表现赞叹不绝。

星瑞,作为“吉利4.0”时代的领衔之作,其充分融合CMA超级母体架构所带来的诸多优势。因此,其不仅有自信“不试不比不卖”,更有自信成为“中国家轿颠覆者”。

活动客户享受晚宴

媒体代表分享星瑞与轩逸对比试驾感受

星瑞车主分享用车及节油技巧

晚宴后沙滩亲子温馨时光

至此,“探寻神牛 奔赴星海”吉利星瑞全国家轿公开擂台赛-金华站完美收官,嘉宾与星瑞一起感受乘着夏意的热浪,解锁了更多节油技巧,在深度对比试驾品鉴互动中,共同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星瑞时光。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