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哈弗大狗上市会及试驾会 义乌站落幕

2021-05-26 15:06: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犬力已赴—潮野出击,备受期待的哈弗大狗2.0T全版本上市会及试驾活动-义乌站义乌元弗4S店盛大启幕。上市会现场,哈弗大狗2.0T全版本的露面引起了众多客户的注视与围观,义乌5月23日与众多客户一起共同见证哈弗大狗2.0T全版本的首发登场!

(客户落座)

(展厅氛围布置)

2021年5月23日,备受期待的哈弗大狗2.0T全版本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中华猎犬版和哮天犬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59万元和16.29万元。同时,哈弗大狗新增了黄狗、蓝狗、青狗三种今年最潮流行色,致敬极色美学。

热辣舞蹈开场

新车揭幕

领导致辞,公布价格及政策介绍

歌曲串烧

互动抽奖环节

订购中

哈弗大狗2.0T全版本车型的上市,是基于对用户的深刻洞察,始终以用户思维为核心的绝对导向,以满足新时代年轻人的各种真实需求。正是基于此,哈弗大狗还未上市便火爆全网,上市近一个月便销量破万,迅速成为潮玩人的梦想之选,截至目前,哈弗大狗销量更已突破5万辆,成为当之无愧的”车界神犬“。

新车试驾品鉴

作为30万以内唯一搭载两把锁的承载式车身SUV,哈弗大狗还全系车型支持整车OTA升级能力,新车自然不例外。同时,两款新车还搭载了智能V3平台,可以通过语音交互,结合虚拟图像的各种动作效果,实现自动融合泊车、倒车循迹、可个性化定制中控系统等功能,让用户的一切工作、生活、出行都变得非常有趣。

千钧一发,众“汪”所归。哈弗大狗2.0T全版本车型

的上市,助推哈弗大狗由一个车型,进化成一个品类,深入探索用户需求,持续扩大共创圈层,引领时代潮玩新趋势。未来三年,哈弗大狗不仅将陆续推出7款车型以及多种延伸版本,还将以更加完善的细分市场布局满足年轻用户不同的用车需求;同时还会深度绑定用户,与用户一起共创、一起潮玩。

详询义乌元信哈弗4S店

销售热线;0579-89937666

销售地址:义乌市经发大道232号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