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年青的味道我知道 帝豪S颁奖盛典

2021-05-31 09:43: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2021年5月29日晚,在金华江北银泰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颁奖典礼:年青的味道我知道·帝豪S颁奖典礼。本次活动是源于吉利帝豪S年青属性发起的线上挑战赛的活动。

#年青的味道我知道#抖音挑战赛,历时8天,累计线上播放量3800W+,参与挑战的嘉宾来自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年龄层、不同的行业,有以家庭为单位的,有以几个朋友一起拍摄的,也有自己单独展现的。关于年青总有说不完的话题,就像关于帝豪S,有数不完的亮点一样。

活动举办方也隆重的邀请了这些在作品挑战赛中大放光彩嘉宾们,他们盛装打扮出席本次帝豪S的颁奖典礼,下车后面对聚光灯和摄像机的簇拥,专属的红毯、签名墙,展现出他们最年青,最美好的一面。

在追寻年青的道路上,他们各自发声,只为留下更好的一面,在颁奖典礼的音乐声中,获奖嘉宾逐一上台,领取奖品。

灯光的聚焦下,畅谈出在他们生活中对年青的味道解读,正是因为有周围的人,周围的生活,还有帝豪S给与这次的机会,才有这么一个契机去放慢生活,带上自己的父母、孩子,一起年青,一起陪伴,一起去品味其中的滋味。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